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玩家盘点:北狼和皇族的倾城红颜

  皇族:

  皇族的女人很多,皇族的接待部就可以用一群来形容。各个上麦名片上的照片就吸引了一大部分小白屌丝,但是歪歪资历深的都知道,这些照片都来自百度。假的,偶尔看见几张真的照片确实也没什么姿色。所以皇族接待部的就省略吧。下面要谈的这位就厉害多了。

  皇族美瞳:

  传闻中的她和天涯是一对恋人,相比皇族天赐,笔者倒是很佩服天涯的低调,而她的女人绝非等闲之辈。与皇族气质恰恰相反,没有任何铜臭味,不张扬,也不浮夸,传闻中的她每个人私聊她,只要她看见了都会一一回复。从征途2开始,美瞳就在皇族了,那个时候皇族还是一个无名小卒,而她能到现在这个地位,除了天涯的关系,也确实是她自己一步一步的走过来的。说起她和天涯的感情,经历时间洗涤的感情才能经得住考验,天涯也从来没有沾花惹草,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表示希望他们有好的结果。王者凯旋在和北狼的战役中,她做了女王,但是她这个女王除了说是个摆设,没有其他的作用。自古女人就不允许参政,无论美瞳是多么的有能力,但是做内政就可以了,参与游戏的话,她还是说不上话的。更何况这场战役,尽管皇族没有承认过,但是的确是北狼赢了。

  长相:算不上倾国倾城,但是姿色是有的,要么怎么能入得了天涯的法眼呢

  好评指数:★★★★☆

  皇族CC:

  皇族的另外一位龙头大姐大,跟美瞳一样,征途2 就在皇族,这个女人做的所有事情都近乎完美,据说在征途2里,天赐把所有事项都会交给她去做。每件事情都会做的近乎完美。皇族人对她的评价除了完美还有温柔。这种温柔是与身居来的,外人无法模仿的。她很聪明,与别人交流的过程中,她所说的话,估计都要在脑袋里转个多少来回,然后再说出来。话语得体有分寸,说她是皇族的门面一点都不夸张。如果说一个员工让上司完全满意不容易的话,那么一个上司让所有员工挑不出毛病那可谓登天之难。据说她还擅长活动主持,其实在皇族公会壮大以后,她几乎是没有上过麦的。皇族的每场活动都是皇族娱乐公会的鳕熊代替,其实鳕熊的主持方面真心不如CC,就是有一点名气罢了。可见皇族是一个多么注重名气而不注重实力的公会了。CC可能真的是太完美了,才会给人一种不真实的感觉。难道是因为隐藏的太深?所以让人看不穿?还是这样完美的背后实际有不可告人的以免呢?

  长相:好看但不耐看。第一眼美女,其实看多了,真的挺一般。

  好评指数:★★★★☆

  皇族在公会游戏界能上得了台面的也就这两个了,其他御龙里的带队基本上入不了法眼,个人认为:战争是属于男人的,而女人在战争里从来都是被掠夺或者祸水的那个角色,皇族的武媚娘,一样输给了北狼的昔年,不但得不到外界的好评,更证明了女人的无能,何必呢?北狼人都来自北方,北方的男人比较大男子主义。对这点的认识还是比较不错的。很少有女带队的出现。

[编辑:主公]
上一篇:妹子从各色时装吐槽御龙在天的美工! 下一篇:御龙在天回忆录:从内测开始见证我们的足迹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