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剑灵一出来御龙在天就要嗝屁 我来辟谣

 

  剑灵,玩过韩服的应该都了解,游戏特色吧,我自己感觉就是画面好点,尤其是妹纸的身材,鼠标拉近看起来真的不赖,至于可玩性呢,实在不敢恭维,满级之后相当的无聊。无激情。

  不说剑灵以后是否会大红大紫,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说不定有人就是画面控呢?对吧?表示在御龙跟剑灵之间,我会毫不犹豫的选御龙。御龙虽说年事已高,不过跟兄弟一起进进新区,完事没事合合紫装,110不花钱弄个紫九套,还是比较有成就感的。

  至于今年御龙的局势呢。玩家量减少是必然的。都知道今年国内外大量游戏出现,肯定会拉走不少御龙piayer.有人说剑灵一出,其余游戏全部嗝屁。这话在我看来完全是扯淡。就算剑灵后期修改,增加可玩性,毕竟上古是在那里摆着的。

  今年的重头戏,是上古世纪。看看现在各大公会对上古的关注度就应该心里有数了。再者,咱们玩游戏,只是为了开心而已,不管这款游戏有多少人玩,只要你自己喜欢,只要有基友陪同,那就够了。小时候咱一个人打着魂斗罗不也是津津有味的。何必天天在这里操心游戏是否红火呢,这些不是咱们需要操心的东西。

  所以了,大家还是放下心来,安安稳稳的玩游戏吧,临近新区,祝大家新区玩的愉快。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盘点:全区全服10大牛逼玩家 下一篇:御龙在天霸者无双 燕州国王百人盛大婚礼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