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公子奇心情:我才是纵横最伟大的布局者

 

  纵横王者属谁?

  大少?嗨总?杨幽联军?

  你们都错了

  最后的受益者肯定是我

  且听我道来

  一. 大少同时对几国开砸,所积攒的是各国的怒气,虽然其他国家没荆州人多,可毕竟也有长期玩的玩家,而我只需以稳定国家为借口,或拉一个国家的仇恨就可以。稳步发展,直至荆州废了杨幽为止,而这时杨幽联军会支撑不住,选择倒戈徐州,而徐州有一统之心,会给他们好处,而他们也有靠山,丢名得利,这时我跳出来高举反徐大旗,大肆收人,这几个国家会有不甘徐州之士前往我国,因为对大少的仇恨他们不会去荆州,而徐州这时看似很强,则收的国家只是一个空壳子,挑起大旗,与荆州共讨徐州,大势可定,这个剧情里我只需要在燕州搞个小动作即可,因为燕州现在是纵横第三大强国。最后以前期燕州祥龙为徐州道歉一事为由拉燕州入伙共讨徐州,燕州介入之后,荆豫放缓攻势,让燕州全面陷入战争,徐燕即可一起攻破,至此踏入三国志篇章。

  剧情二.徐州以与江洲,益州谈一统之事,得其江杨幽之反感,我则迅速劝告大少停止对杨幽联军的国砸,防止他们并入徐州到时几股力量合成一股,将不好对付,眼下战况先砸徐州,废了徐州,由对抗徐州一统为由,迫使杨幽联军介入,对抗青益,而我们则徐燕,但燕州此时会袖手旁观,因为之前的屈辱与仇恨。他们乐于安心发展,徐州看似强大实则国内纷争不断,稍加引诱即可土崩瓦解。而徐州国砸对象必先选豫州,这时我选择关闭镖局,徐州则无处释放心中怒火,压抑之下,只好口水,然后放弃这个坑爹的服务器。徐州瓦解后,益青杨幽突然意识的情况不妙,准备联合反豫荆,可惜此时唯一可以与之抗衡的只有燕州,于是拉拢燕州以七国之力共伐荆豫,重演君临霸者一幕,荆豫威名再一次得到提高。少了徐州土豪的九国全部不开镖局互砸,直至三国志开,豫荆燕踏入三国,然此时纵横荆豫的威名已经响彻整个御龙在天

  除上述两个剧情以外还有一更大的布局

  利用徐州搞残燕州,利用燕州搞残杨幽,只看这个局怎么布。

  然而也只能意淫一下了

  我想说的是若我想,我可以瞬息改变纵横局势,因为我国现在已经是最能威胁到任何一国的国家

  但是我还是我,没有改变

  荆州也始终都是我的盟国

  阴谋也只能意淫一下了

  激情无处不在,不是我不会使用阴谋诡计,而是游戏而已,实在不屑!

  宁愿堂堂正正的离开,留下千古骂名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我的纵横我的艾回我的晓团! 下一篇:相识于御龙在天 我和富二代国王的故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