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玩家跨国恋:爱在天地间给我希望

  我们的相遇,是天注定。这样的条件相遇,除了老天的安排,没得解释········所以,我们是天生一对

  虽然我的的条件不对等········

  宝贝,你就是天上的星星,闪闪夺目,让俺觉得遥不可及

  我就是地上的“猪”,只能为了吃饱而奔波

  谁能想到,这样的情况,在一次偶然,也是必然的情况下,我们相遇!不论什么原因,现在的我们在一起·我就想告诉你,对你说

  我爱你!!!

  我们的爱,跨越国家,跨越了大区,跨越了服务器,跨越了现实当中的4000多公里大陆。

  在这么一个神秘的地方,我,一直追着你,你可知道?你知道,当你说出要和我“好”的时候我有多兴奋吗?

  其实在这之前,我已经在注意你了,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那时虽然我不知道宝贝的真实情况,各种情况(一无所知,甚至很是慌藐)可是,直觉告诉我,“走下去”

  跟着"直觉",我在这个神秘的地方呆了10多天,直到2013-02-01 17:38:41,宝贝的一句话,让我飘飘欲仙(我看上你了,处对象处不)这时,就好像爱如潮水,一发不可收拾,所以才有了12分钟以后的,有点点心痛。

  情人节,转眼即逝,没有准备,还好,我们都是对着游戏,过的。虽然淡淡的,但是,这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情人节。


  回想,一个月前,我还在你后面偷偷跟着你,一个月后,我已经可以站你前面,牵着你的手,观望远方

  可是··我还是不好意思,看着你的·还是会害羞···我一直默默的告诉自己,我是男人,老是被动,只会败事有余,成事不足

  所以,我鼓足勇气的,像你表白,告诉你,我心中的想法。

  我要穿越,我要和你在一起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玩家吐槽:御龙在天花大仙在纵横四海疯了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我的纵横我的艾回我的晓团!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