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时光静好 感慨万千 记天下归心我的亲人们

  时光静好,与君语:

  窗外阳光正好,临近过年好久没那么悠闲了,品着咖啡开着电脑上贴吧逛逛,一不小心看到原来家族里的一个妹子发的关于锐锋的帖子,突然间感触万分。

  锐锋这个家族是在我手里从无到有,一直到现在,流水的族员不变的族长,大家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放弃御龙,离开家族,每一名族员的离开都能让我很是感慨和伤心,但是也会为他们祝福,我很感谢这个游戏让我遇到你们,我亲爱的家人们

  我是6月份内测玩的这款游戏,一点一滴摸索,后来因为被盗号来到929 天下归心这个区,和小天一起建立了皇族8团,从扬州出生,到现在还有好多老人在,蓝枫,鬼哥,Eeason丶小苍,苏菲回来了,你呢?还在外面飘零到何时才能回家呢?

  刚开始和情谊对决的激情王城战,到第三次时被鬼洋卖掉,这是我第一次认识到这款游戏和现实挂钩和利益挂钩,当时小天因为一些事情没和我商量导致了后面的误解和分离,当时的我只觉得依靠没有了,但是我作为副族我不能让我8团的兄弟分散了啊,我也不能让他们在扬州被打压,当晚我提议转国,大部分的人都表示跟着我,我去哪他们就去哪,第一次被你们感动到了。

  因为家族实力不弱,当晚就联系了徐州和青州,本来打算转徐州的,但是当时皇族的出现一个东哥说帮我们联系好幽州布拉格的反王势力,重新建立一个新的皇族,记得第二天晚上4303天下归心。扬州的统战频道都是皇族留下来的成员,大家都说一起走,我问过家族人的意见也打算随大流去了幽州。

  去了幽州,和皇族10.12团合并建立了新的家族锐锋丶歃血为盟。我希望我家的成员像一把尖刀般锋利,大家能一起走到最后,前者实现了,后者真的有点遥不可及啊,布拉格反王因为各种原因和困难最终失败,但是小天回来了,终究是有了隔阂。在那时海妖找到了我,让我加入他们帮派,认识了宝宝,可可和丿Devil丶迷殇。他们在散人帮的时候我很开心,真心的,每天和咖啡,静静,晓风做做任务,晚上等朝雾羲和 回来陪我一起去各国砸车,凑够我的麻匪时装,全区第一个穿麻匪的呢。但是真心想说那裙子短的半边屁股都遮不住。

  安静,悠闲,没有烦恼(就算有烦恼也丢给宝宝这个无敌的帮主去解决了)。后来奶曦带着他家的小兔子和崛起的成员加入锐锋,为锐锋今后的强大奠定了基础。奶曦真是个好人,家族外交什么的都是他在弄,小兔子的歌声也超好听的说,(*^__^*) 嘻嘻……小两口还很恩爱哟。

  直到有一天,羲和告诉我想打王,我就知道这样闲云野鹤样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却还是笑着说支持,空降豫州联系人拿王,我都带着我的锐锋微笑的看着并支持着。

  豫州留给我的感动太多,留给我的眼泪也太多,第一次上QT带任务,说不紧张是假的,南方人的口音和普通话让我常常把肉念成“lou"闹了不少的笑话,还常常坑他们去没书的国家偷书,美名曰锻炼身体,但是感谢豫州的兄弟们善意的谅解,一直到现在,我在扬州遇到他们,他们还会叫我:漏漏太师!万般情绪啊!

相关新闻: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小资RMB看御龙在天 道出多少玩家的心声 下一篇:御龙在天千里大营救真情真意 你没有过的感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