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心情记忆:那一年 我们一起追的祥龙

  我是第一批进的祥龙!在北狼烽火八团!知道安然走后把烂摊子叫给了诺惜吗?她是和我一个家族的!她进来的时候我们好像都80多级了!(后来学校让实习去了,就把号给了家族一个MM了,那时90多级吧)那小妮子挺好的!那时我记得除了我家电卡里没钱停过一次电外!将近一个半月没关过电脑我! 虽然我不说话,但都是很铁的我们家族!他们都是大嘴巴!呵呵!尤其是诺惜!总是在我想说话的时候抢我麦!从此我就叫她大婶!

  记得那时还没有QB系统!我70砸的6星套!花了将近6百!(记得当时砸靴子就花了我160左右!就是不上),那时候砸个星真的很难 不像现在 ,光杀人的武勋到70级就能砸一套! 祥龙很多事情一会半会真说不完! 说实在的我真心从这个游戏知道了什么是 公会,什么是家族,什么是指挥,什么是勾心斗角! 在这个游戏里利益太明显了,也真真正正体现出古时候的弱肉强食,胜者王败者寇的感觉!

  其实说道祥龙不得不提的是北狼和北神开区的争斗!行政战神,SY家族,永恒霸气(也就是后来的情义霸气)。先说说北狼北神吧!

  开区的时候北神进了扬州!北狼进了幽州!那时候真的感觉扬州人超多!每天都让他们打的很惨!70以后就不行了!幽州开始无限打压打砸北神!以至于到最后把北神赶出了祥龙抬头!

  祥龙不得不说的一个人物——行政战神。这家伙是纯RMB升级,记得第一次是在中立碰见他,那时我刚80,他都87了!(整个区整体等级也就82、83),那时绿6星套名将一身已经算很好了,我在中立任务完了杀人!来人就杀!过来个骑汗血穿九鼎的我一下打了一点血!也没注意就一直锁定他打!他估计是烦了两下搞死我了!,然后对我来了句:你挠痒痒!我才看见这家伙是谁!听说这家伙升到80花了16万,挺低调的,唯一一次喇叭就是愚人节的时候刷了个:出售此号2 万!不过遗憾的是他不是祥龙第一个12星。

  然后就是SY家族,开始的时候整个祥龙都不知道还有这么个家族!世界家族榜上都没有见过!

  SY家族是80以后才渐渐出现在人们视线里的!什么最早的开心 封存 6个一(SY一一一一一一)等! 当初幽州安然,燕州战神(极限世家)荆州寒宵,三个国家是拍桌子的死盟,从最开始就对抗北神(当时北神把整个祥龙8国都欺负个遍)。

  关于燕州和幽州是怎么撕破脸的要从SY6个一和普洱说起!那时安然带任务! 在燕州镇关守将SY6个一和普洱在那刷武勋堵截安然!然后安然停下队伍喊着锁定6个一,6个一起来就死起来就死!然后他就拉家族令了!SY家族来了!本来以为这事就是个小事,打打就完事,可是晚上sy家族在天命老头堵截幽州人!(那时正好90封印,估计都因为封印闲的蛋疼,兵书点完,又没副将),然后幽州小6就带着人和他们在天命打起来!当时我也在,从晚上11点打到凌晨4点左右!真的很激情!~幽州燕州就是从那以后 撕破脸皮成为死敌的!

  霸气,不好说!接触不多!因为那时我不玩了!不过从后来另一个区一个家族的时候感觉这个人还行!没有刷大牌!不像有的人,一个家族的砸个9*套你和他说话他都不搭理你,平时都是他的代练!偶尔半夜上来说话!

  祥龙那些事还有很多很多!后来不玩了也还一直关注这个区的形势!!

  最让人寒心的就是老头(SY无心)的统一霸业让老马一个合区毁于一旦!现在我看了抬头!总体来说月光稍微上风一点,不能说月光打压老头有多狠!只能说月光他俩一个五十步一个一百步,谁也别笑谁!月光沾光也不会沾太多!

  (如果,开心,封存,那些元老SY人物回来,双龙应该更激情,鹿死谁手,还真不一定。)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吐槽:三万你能硬起来不? 下一篇:御龙在天神龙摆尾 写给我的大都督——晓灬横扫千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