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心情:献给飞龙在天青州兄弟情深的亲们

  (舍不得的人,舍不得的事,舍不得的情义!谁说游戏只是游戏!)

  今天,因为族长不想带了,提出了合并家族这个提议,瞬间,令家族的人寒了心!

  因此走了不少兄弟,我不会怪你们,真的天下没有有不散的宴席,但我很伤心,你们走的那么干脆,我们认识那么久··········而你们却走的那么干脆,为什么不想想其他人,说走就走,真得····令我·······你们说人各有志,好吧我理解你们。族长说的时候,我的确也挺寒心,现在我也不说什么了,也不想说了。只是祝福你们在新的国家 新的帮派家族里过的愉快。

  遇到什么困难,记得想起我们,谁说不在一个家族了,但我们依旧挺你,不要忘了我们,我也不会忘了你们的,想我了记得会来看看,以后看见死白帝了,不要犹豫上去干他,死磕到底。我们一帮人,为你加油,如果不是他我们也不会如此。

  现在族长因为剩余的人,决定重新带家族。我们也决定,重新收拾一下心情,明天重回家族,重新整顿家族。希望你们在外累了,兄弟情深将是你们的依靠的港弯!祝你们,也祝剩余的兄弟情深的兄弟们,每天开心 快乐!还有,不准忘了我们,如果忘了你们死定了!

  哼,一群坏蛋们!龙莹,火焰,未痛,还有其他的人,我决定这一星期都不原谅你们,让你们那么令我伤心!哼!

  不过兄弟情深还是欢迎你们回来 。

  -------------------------谨以此献给我最爱的兄弟情深的朋友们

  PS:打了怎么久的字 ······我想在说一句:我舍不得你们!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35级玩家50连斩获振威将军 求超越 下一篇:御龙在天趣味分享:那些年我们闹过的笑话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