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天下归心】关于荆州TS工作室的见闻

 

  话说,QT上potti邀请我到荆州来,看他那么有诚意,我们就过来了,哇擦,一看吓一跳,首先说的是荆州的等级普遍偏低,不知道是不是和常年不开镖局有关系,其次是家族的实力,繁荣度都不上7W。荆州的人气还是很足的,即使potti洗脑机无限的在QT上洗脑,还是有很多散人兄弟都看清真相了。

  现在不仅仅是镖局不开,连国运都像大姨妈一样失调了,想几点开就几点开咯。糕富帅在70封印国砸那时候,号称要卖掉保时捷来开镖局,尼玛,真心上不起,卖一个车轱辘都够砸一个月的吧,为什么不开镖局。为什么不开镖局。你大爷的!这次国砸又说要卖房子了,还要点平方数,我了个去了,我这个脑子啊!

  昨天potti还朗朗吹牛B说,江州开镖局我就开镖局,结果江州开镖局了,potti那你呢?害得我等级都掉队了,在荆州,掉队不是梦啊!

  国王帮据说30D一周,还要扣掉邮寄的手续费,精确到几两几文,貌似还拖欠了几个月。这次打TS工作室,也给国王帮大部分兄弟带来了福利,据说要发钱,不过又据说12月30号该发的钱,到现在还没发,糕富帅要定机票本周日回来发,难道现在是石器时代吗,难道没有网银么。希望本周日国王帮的童鞋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哎。你们懂的。

  昨天中午飞了100个喇叭,可能是糕富帅那个号里面没有金子了,所以一个都没能跟上。不过我也能原谅他,毕竟一个活在石器时代没有网银的人是很可怜的。

  再说说potti,简直是个奇葩,洗脑很厉害了,我猜想生个一儿半女的都指着那张嘴了。

  QT不再是带任务的工具了,是谩骂的工具了。我无数次在喇叭上告诉你,别害怕,别上QT了,散人兄弟都看着你有多害怕了,可这个孩子总是不听话,哎。

  potti,其实也挺可怜的。Versace不认识,都是一个字母一个字母的读出来的。我们家族的人,可能还有国王帮那几个Versace兄弟,是不是牙都笑掉了,一个富二代居然不认识Versace,你让我还能说什么。

[编辑:zhugongxun]
相关新闻: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分享:当昔日的战友屠刀对着我们的时候 下一篇:御龙在天老玩家对天下归心开州现状的看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