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天下归心流B的国王高富帅!

  我是江州远征军,来到荆州的第一天,QT上,糕富帅就说了,他拥有10处房产..10几辆豪车.真心有钱,因为他毕竟是个小屁孩,我不得不佩服他..身份太多,各种各样..学生..富豪.富二代.工作室老板..等等...其实他就是个鳖三嘛,我玩那么多游戏..能在游戏上把自己吹得那么神的人,糕富帅是第一人..我很想问糕富帅..10辆车是玩具车吗.?10处房产都是烧给死人的纸房子吗.?如果你想把流B吹好点.麻烦你把装备换一换...穿套90的也好呀? 哪怕是把武器换了也好吧...你都102级了,还穿着80级的装备.还一天QT上吹流B,说自己多么有钱...你当荆州人全是莎碧吗?全部都信你说的...开镖局才100D而已,你都开不起.你还说你很有钱?不开镖局..喊玩家到你YY去,一人领1D...100级的车是60L好吧..3车 1D80L.1D你真心能拿出手的..!流B的有钱国王啊!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玩家分享:御龙在天天下归心那些小内幕 下一篇:御龙在天神州龙腾幽州 国砸亏了3000多锭依旧坚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