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最牛B的金吾卫 无限清官员!

 

  事情原由:

  由于本国个别人手贱的问题,黄名被杀,无线起无线杀,结下梁子。

  昨天宣了他们的太常,这个家族打太常的时候全部是战车签到,真不知道

  江州国太常占领第一53天果断拿下

  结果是当天到国王帮YY找国王(他们同一省份,具体关系不详)。

  然后国王当天辗转找到我家族前任族长,说要前族长接管家族。前族长

  已删号不玩,全权交予现任族长。

  后来前族长到YY了解情况,一直认为国王做的不对,不问事情原由

  直接找前族长,完全不把现家族人员放在眼里。

  今天我们家族另建YY开会,集体要求退出帮派。9点喝酒时遭

  金乌龟屠杀,而且官员还未被下

  结果家族人员集体开红杀到进监狱,我没进,所以无截图。

  在今天的国频上遭国家官员无限污蔑,各种被禁言。此贴还原真相,到目前为止,前帮主没给一个说法。

  我眼中的江州:现任国王帮打下王之后,前国王帮转国300+。昨天太常失败家族带走30+。我家族40+预计留在本国不足10人。另各种转进转出不清楚。前些天还有一国王帮家族被排挤出去。各种国战各种输,和盟国打青州取胜一次,结果被打反击30分钟不到战败。昨天国战被幽州屠,QT都说不打了,让对方速度。

  由于前一被排挤走的国王帮家族转国青州,所以江青开国砸,在我们砸青州的时候,QT指挥说不防守。背后还拉帮派令。在打王之后福利为每周两锭,之后国王说最近太平福利减少至一锭,上周福利没发,原因给出的是和青州国砸,镖局有损失,故不发。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金吾卫时装神马的都弱爆了 合成才是王道 下一篇:玩家分享:御龙在天天下归心那些小内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