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心情:无气息不神龙 你是豫州永远的王

 

  在神龙区玩了快6个月了,在这里我经历了许多的事,也交了许多的朋友,我从荆州到豫州也快4个月了,在豫州,刚来这的时候,觉得豫州很弱,但在豫州的每一天几乎都能听到一个人的声音,那就是豫州的国王气息,他很敬业,他是好国王。

  刚来到豫州的时候,豫州每次的任务会遇到堵,而哪个国家来豫州做任务,豫州也都会去堵他们,因为玩这游戏不久,当时我就想着任务,就笑着觉得气息是个大傻冒、

  因为御龙特别像征途,而玩过征途的人都知道玩这类游戏升级主要靠任务,就拼命地做任务,外加上我是银枪,做任务只是小意思,等国王任务发了就自己做去任务,那时每天任务虽说是跟着国家去的,但一般我是不听指挥的,因为我有回光,6秒真男人。

  虽说银枪单独任务无压力,但一个人单独久了会感觉特别寂寞。

  在豫州一天一天地过着,慢慢得感觉到了玩这游戏的意义,玩御龙是为了激情的指挥、为了友(爱)情而存在的,慢慢的体验到了豫州的生活,适应了豫州之后,也爱上了这美丽的豫州,因为豫州有你,我敬爱的国王(气息)。

  豫州每次带任务的指挥基本是国王气息和师太雨辰两个人轮流带的,气息是个要强的人,因为他是大学生,感觉他就是一个很特别的国王,带任务特别耐心,当然也蛮激情滴。而雨辰就是那种特别有魅力的那种指挥,普通话挺流利的,声音特别有魅力,感觉他带的任务特别有吸引力。

  在我看来,从我刚来到豫州的时候到现在发生了很大变化,从最开始的大都督范火火叛国,到国王帮两大世界排行家族转国,到太师雨辰前几个礼拜离我们而去,这些我们豫州的兄弟都能一笑而过,但唯一不变也永远不会变是气息,半年了,气息一直是豫州的王,神龙区最久的王也不就是气息你么?我想豫州兄弟已经把你当成他们的御龙的一半,甚至可比情人,

  昨天你哭了,当时我听了你的也特别的想哭,但是男儿有泪不轻谈,跌倒了,大不了再站起来。

  气息哥,为了神龙豫州,真的辛苦了,不管您以后说什么,我们都会听从您的指挥,以后会团结起来的,以后少让您伤心。——向我们的国王大哥致敬。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美女玩家心情:一路御龙 我叫古晴 下一篇:御龙在天盖世群英国砸很乱 致使3个国王放弃王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