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英雄逐鹿】荆青杨对战徐燕的分析!

 

  小罗可以当都督做军事指挥,这点我们必须的承认,声音温和有力,统御能力比较高部队纪律也很高。但是政治能力真心不行,当一国之王就略显次之。绑上了一个雨竹就认为有人给他当后勤部长了,打得青扬国内叫苦不堪的时候就被自己自信冲昏了头脑。这一点他就很像当年关羽,关羽的部队打仗也很牛X啊,水淹七军、打得曹操都要谈迁都的事情了。自信天下无敌没谁能和他争霸的时候,被陆逊和吕蒙白衣渡江直接搞得兵败如山倒,临危之际能捡回一条小命逃跑的时候还死要面子,最后死在麦城。

  这次傲龙就充当了陆逊的角色 直接给他说“我不玩了,周六皇家直接让给你”之类的话,他直接就深信不疑,QT上还厥词“我掐指一算,荆州最近内部会大乱”云云。一个高层机密这样的事情能大摇大摆的拿出来到处宣扬吗,这就是政治力低自负的表现。

  我喜欢傲龙之处就在不但统御指挥力很高(现在荆州除了师太带任务的时候能驾驭国民。其他请来的指挥都镇不住),还有就是政治手腕也很强大,能审时度势,颇有魏太祖之风。把魏太祖的“不得务虚名而处实祸”经典名句发挥得淋漓尽致。这个区要玩好大后期就必须得把强敌铲除(目前荆州之强敌就是徐州,燕子是个扶不起的阿斗,关键战斗都是小罗指挥)。不然三国志时代很难掌控局势一致对外服。至于其他喷子说收了某某钱之类的云云都是臆测。有大局观者方有将帅之才。这次几国之间的对砸是不可能和解的,必须得有人退F 我们到时拭目以待。

  在下是铁杆三国迷,小时候喜欢赵云一类等觉得威武帅气,现在最喜欢大曹,现实生活中不能光凭武力解决事情,处理好各种关系和会准确分析形式才是成功人士的诀窍。在各类三国类型游戏中。唯有曹操的各项综合素质加起来最高!顺便谴责一下腾讯,这游戏就不该冠三国的名,很多任务及后期的名将装备完完全全误导骚年们对三国史的理解。汉代9大州的分区也十分错误。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吐槽 第一次碰到这么牛的公会 下一篇:讲述在御龙在天一个多月的撕心裂肺 现实还是虚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