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天下归心】散人乱谈 关于江幽死磕!

  天下" class="KEYWORD_LINK" style="text-decoration:underline;">归心,江幽死磕。

  国战没有卑鄙,只有输赢。江州因为丢了王,然后死咬幽州泄愤,现在天下归心,乱了。到处杀人,砸车,口水满地。

  身为散人,其实很不明白为什么江州丢了皇帝,不去杀荆州,咬幽州干什么,就因为幽州帮荆州拿了皇帝?有人会说,荆州拿皇帝的手段不光彩,这个也只能说是腾讯服务器的问题,人家能想到用卡爆这一招也是人才,国战本来就是只有输赢,如果这样就为了泄愤杀人,那江州国王太不明智。

  幽州王,我觉的心不够狠,就昨天国砸来说,就因为江州不开镖局,然后就不组织人去国砸。为王者,心黑,手辣,妇人之仁。江州来砸幽州的时候也不见得会放过没投保的车,一路狂砸。难道说,幽州国王是担心江州散人会铁了心的和幽州死磕?可是问题是现在已经是国砸了啊,江州散人未必领情。这一点,江州国王做的很好,为王者,心黑手辣,拉皮厚才是好国王。幽州王,重义气,也比较看重民心,不过如果撑不过这次死磕,估计要退。

  江州王,个人觉得作为一个王很优秀,心黑,脸皮厚。国砸不开镖局,这手段也真心不错,反正他是没有损失的,而江州的散人,估计也不会有意见,江州王洗脑的不错,国民死忠。而且语言表达能力不错,善于挑衅,不会为了别人吃亏,为利者,无所不可弃。不过也容易民心散乱,盟友尽失。

  幽州的盟友:徐州、荆州、豫州(刚是被原幽州人打下王城)、燕州,个人觉得幽徐以后会联盟,豫州前途未卜,燕州估计会中立,荆州不好说。江州和青州是盟友,扬州不知道,幽州昨天砸了扬州,难道扬州帮江州,这个真心不懂。

  总之,在散人来看,幽和江死磕,就是泄愤和为了面子的战争,了然无味。就算最后一个国家赢了另一个也会死伤惨重,这个区也就打残了。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分析:武陵龙战燕州与豫州家族单挑事件 下一篇:心情:我的家族我的根丿baby丶杀戮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