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有话说:【英雄逐鹿】这就是皇族

 

  御龙在天,这一个玩激情,玩感情,玩义气的游戏! 曾经我以为皇族,一个不抛弃任何兄弟,不向任何人低头,接受任何挑战的工会。 但是 今天 不得不说 皇族 你怎么了?

 

  曾经的英雄逐鹿 曾经的扬州(曾经团结的扬州) 团结到打一场国战13分钟结束战斗。

  团结到瞬间撸掉1.4E血的大旗

 

  团结到所有的官员和我们一起并肩作战

  团结到MAR空降扬州的时候 好多兄弟都杀进了监狱

  团结到一个国家打五个国家的皇城战 坚守了20分钟。打到兄弟绑银 银子几乎为零,以为我们兄弟觉得 值!

  但是今天 ,我对皇族的看法彻底的变了,皇族在我心中 不再是一个团结 敢挑战八个国家的工会了。 扬州,皇族带队进驻的扬州 国王没了 被一群空降扬州的MAR 打败了。

  今天家族长开会 我们家族的兄弟就等皇族一个解释,等来的是什么? 英雄逐鹿不管了、 作为家族长的我,作为第一次接触御龙在天 就一直披着皇族马甲的我 ,毫不犹豫脱掉了 4303的红马,我没有脸再披了。

  皇族 你说过敢接受任何工会的挑战 一个MAR就让你们放弃这个国家? 你如何对得起 英雄逐鹿扬州的兄弟? 你如何对得起 在英雄逐鹿 披着几千皇族马甲的兄弟?你如何对得起 曾经死挺皇族 却被皇族工会抛弃的兄弟?

[编辑:zhugongxun]
相关新闻: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玩家:【胜者为王】我只是一只小银枪! 下一篇:玩家心情:【神龙摆尾】我就是一个散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