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有话说 潜龙无双燕州将变成死国

  现今燕州国王帮的确很NB,从个人等级排行榜上可以看到排行前十的基本是燕州紫12X套紫9X套,其中只有一个是属于原无双-吖凡缇。在拿下王当天他们就空降4个满编9X家族到燕州,所以现阶段他们的王城固若金汤。打下王城后,他们指挥上QT就直接说了:“无双的不是很牛吗?有本事就来打王城啊?”说实话,当时那语气真欠揍,而且还是个大舌头,直接让人受不了。第二天,扬州VS燕州,燕州全输,他们指挥就说是我们逆袭、战盟的原因,以此为借口打压我们,垃圾金乌龟(现太尉)三可和太后采、薇就说清我们挂机同时他们金乌龟也这么干了,连地宫挂机的都不放过,我们便去中立BOSS那去弄“怪物怒视”搞的金乌龟红名,杀了几次。从此,我们挂机就被清,拉车也被砸。每次他们都说是我们帮派的在砸散人的车,你说这TMD谁受得了,因此这几天我们便互砸自己的车(他不是说我们砸车吗?我们就砸死他们)

  这几天每次QT带任务时,他们从来都不顾及小号,因此国屏上骂声不断,(其中包括前潜龙的一些人),但是那些指挥就在那一直强调是我们无双的挑事,你说这是个好指挥该有的素质吗?

  扬州王城战的时候,指挥借砍旗带领大家去砍扬州王城大旗之由骚扰海棠帮派,(后来扬州王城战时海棠帮派YY又被黑,这一系列真的挺佩服潜龙一群人,玩个游戏都这么阴险)当时燕州国运还剩一小时,有人车被砸,问指挥为什么没有人护镖,垃圾指挥竟然说:“现在几点啦,现在还没拉完车,被砸活该。你们一会叫砍旗什么的,我们哪有人给你们护镖。”(你说这是一个好指挥该说的吗?)

  这几天的种种,让燕州的国民很伤心,国屏就一直没有停止骂指挥,骂国王帮……因此,很多人都选择了离开燕州

  这也就是我今晚12:00在国家大鼎处看到将近500人在等待转国后所写。益达100人移民名额瞬间被满,益达国力瞬时上升,由此可见,如果燕州现国王帮依旧如此,那么,燕州时不久已,大家期待半月后吧……

[编辑:zhugongxun]
相关新闻: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妹子王后:我要一直守护我最亲爱的国王 下一篇:妹子玩家自娱自乐 记录下在御龙的回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