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一个笨笨的妹子求带御龙 愿意的加QQ

  昨天在网吧上网的时候,看到旁边有个男生玩这个游戏呢,喊来喊去的,我记得,说什么边境被人杀了什么的。要人来帮忙。然后真的来了好些人来帮他。

  所以我就好奇这个游戏了呢,感觉挺有意思的,有一种团队的感觉,一个人被欺负,朋友都会来帮忙。想玩一下这个游戏,但我真心不知道该怎么玩呢。比如说,进了游戏,我一定会乱弄,最后发现和弄的都是错的,多不好呀。

  所以,我想找个帅哥来教教我呢。我还没有选区诶。

  下面发一下的近期照片~不喜欢的不要喷哦,我只不过是想证明我是真心要个人来教我。

  Q188797300 闲聊的就不要加啦。

 

  进入原帖与作者交流:http://bbs.yzz.cn/thread-4646015-1-1.html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玩家心情分享:爱御龙 爱江山 爱美人 下一篇:分享:【九定中原】昨晚国战前之小激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