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御龙之旅:现实让我和你有缘无分!

  说国家的事, 应该就江州,战歌连王都没报上,就散伙了。

  家族退了帮, 有进了另一个准备打王的帮派。 其实我讨厌这样。她也讨厌。

  我们准备逃离, 想自己安静的玩。 家族有越来越多的外人进来, 很多人知道她是妹子后, 不停的进我们的队, 骚扰她。 无奈之下我屏蔽了组队,再也没开过。

  又一次,家族的人起哄让她唱歌,我去听了。人很多,很吵。

  我不知道怎么的有点失落, 就退了队,一个人安静的坐着

  继续说唱歌

  我退队不久, 她就让我组她。(我经常屏蔽组队)

  问我干嘛呢, 我说没事, 开了队伍语音, 我开玩笑说:“ 单独给我唱首歌吧”

  说实话她唱歌 只能说不难听。 唱完了问我, 我忍住笑意:真好听。

  她说: 敷衍。 就这两个字给我定了性

  从这以后,我们上游戏就开队伍语音, 一边聊天一边游戏, 时间总是过的很快,

  也有很多欢乐。 一直到有一天族长来找我,: 你是不是要把家族唯一的妹子给拐带跑了?

  我才发现我们每天都是两个人在一起, 家族成了摆设。

  这里要提下, 战歌丶三哥。 妹子她喜欢砸车, 还喜欢别人国运的时候砸。

  三哥总是跟着我们,没绑银用银子也要硬撑。 很欢乐。 口头禅:皮毛,这都是皮毛

  这个帮派打王又输了,国家又整天开始内乱,每天国频都是骂, 我们都想安静的游戏。

  马上就要逃离这个区了, 晚上她出事了, 刷护国的时候直接下线了。

  我上Q问她:怎么了。 就是不说。 我很烦躁。

  后来还是说了, 她的前男友去了她的空间, 看见我们的游戏截图,在那里恶心她。

  (这么快就找到男人了?) 男人的留言。

  当时我们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 何谈男人。 再说我也没什么非份之想,因为我自己的事还没完。(你懂的)

  她晚上不说话, 可是我已经习惯了听你笑, 听你说话,我不希望她不开心。

  我做了个小孩子做的事, 我打开5173,我以前往里边冲了2000,还有9百多。

  我问:你还生气么? 她说:(哭的表情)

  我给她Q上冲了50Q币

  我又问:你还生气么? 她说:(哭的表情)

  我又冲了50Q

  我又问:还生气么? 她说: 你疯了?

  我说下次冲200

  又问:还生气么? ............

  这件事过后, 我们就在哪区消失了。

  这只是开始........

上一篇:又一悲剧玩家被盗号 装备被分解! 下一篇:老玩家回忆录:你还能像原来一样激情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