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有话说 天下归心一枚散人的见解

  我是一个孤独的游戏者,第一次来到游戏即是如此,选择游戏国家时候,江州并不显示在上面,还需要箭头下拉才可以看到,可我就是偏偏选中江州。一个号是个扇子医生,玩到48级玩不下去买了个63级的号继续玩,现在2个号都被我玩到70+了,其实我个散人,可心不散,大号在很早以前要求3星套的时候就进入了国王帮,国王帮没什么特殊的,我偶尔会进YY听傲哥带个草船什么的,但是很少。之前刚接触这个游戏,的确有点兴奋以及激动。

  最近游戏慢慢熟悉起来,和各个国家的关系也渐渐明朗起来。其实我最想写的就是-感谢大象国起点的全部兄弟,那一刻真的有想哭的冲动。这里真的不想谈自己国家强大之类,我想谈的,仅仅是那天,大象国王被收买后和江州解盟后的事,仅仅200D就可以收买,200D,300块左右,可是解盟后情还在,那天边境大象国的人被我们国民打,我对他说,并不是江州所有人都是人,的确,起码我是这样想,这份情义在我看来,沉甸甸的拿不动。之前国战帮我们,皇城战也来帮我们,结果已经不重要了,很多时候,我们都喜欢得瑟,不过都不是恶意的,这是兄弟之间鼓舞的药剂,是互相团结关爱的粘合剂。虽然我只是一个孤独的游戏者,但是在需要我的时候,我会奋不顾身,就算我原地复活高额,我也会起。我们帮过大象打过2次国战是我参与的,都输了,我听过大象国王指挥,那次他紧张了,哈哈。不过不管如何,输赢如何,我都为我们觉得骄傲。

  上上周皇城扬州我没参与,不过听说是很轻松,上周皇城荆州,我参与了,很激情,几次砸马车,的确是险,看着除了大象以外其他国家在打着我们,也没什么好说的,毕竟我们赢了。毕竟是2V4的赢了,这份感动放心里,不管以后江州和豫州是什么,是盟国还是敌国。

  还有,还请国内的一些朋友放过我们的国王,真格的,用隐藏号码打去骂人,有意思吗?他只是游戏里我们的国王而已,仅此而已,牵涉进生活有意思吗?别说什么有本事现实PK这样幼稚的话语,既然那么喜欢现实,为什么那位朋友还要玩游戏呢?知道打电话骚扰往大了讲是可以触及刑事的吗?只是别人不追究而已。如果用这样的方式去伤害别人,那么,你在游戏里获得任何的成就,又有何意义呢?你赢的,不是你的光明磊落,你输的,是你的人格,如果一定要说你赢了,我只能说,你赢在比别人更次一等。别人总说,穿鞋的不怕赤脚的,可是请你明白,一旦你赤脚了,你再想拿起你的鞋子,你发现,就算你穿了,在别人眼里,你也已经是个次等人了。因为你的人格,你不配。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玩家有话说 傲气群雄一枚散人的悲剧 下一篇:又一悲剧玩家被盗号 装备被分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