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寂寞 霸者腾飞大神小刀开砸18星

  众所周知,双线二区霸者腾飞为腾讯后娘生的,从开区到现在只合区过一次,但是4V2局面激情犹在,像什么15X大神小刀,刀锋,无名,墨龙等等一直都是打架,国砸的焦点,但是一直没有人突破更高境界。终于大神小刀耐不住寂寞,开砸18星套。

  据大神透漏:“我是无聊昨天全部16了今天没事就自己砸的玩了,自己砸了一个项链一个戒指。”但是砸星过程也是一波三折的,比如说副手砸到了17星结果掉到了12星,以至于现在9星保留17星效果 。

  我们丛大神哪里了解到一直没有砸18星套的原因“其实我是怕进阶,砸了18前面的进阶就打水漂了,而且材料合成太坑了就先把首饰砸了 等开封印在砸右边的”。

  其实18X进阶真的是一笔不小的费用,进阶一件就需要1W多人民币,进阶完全身呢,哇塞钱呐,那需要多少钱呐。

  目前小刀已砸好5件,我相信他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早日完成18星套成就18星天尊。(预祝小刀砸星顺利!)

  ----叶子猪记者:唯一

上一篇:御龙在天王者天下 幽州高战精英一览 下一篇:霸者腾飞最强15X 刀锋起舞成就第一史诗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