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胜者荆州高战一览 苹果战斗力第一

  桃园和胜者合区之后,一直都是激情无限,从合区打到现在,而战斗力方面,也是各国很多精英汇聚荆州,导致现在荆州破1000万的国力。现在荆州的15星是最多的,共计6位,而胜者只有两名。而其他国家,一共只有两名十五星,没有参与进来 。

  我为何敢说苹果战斗力第一,首先,他是15星人物装备,12星马装,武器衣服是18星,还有几件15星以上的装备,何人能挡。

  而目前桃园胜者这么多位15星之中,只有三位是马装12星,分别是苹果,影舞,和刚砸出来的霸帅 。但是,其他的15星,虽然都是15星装备,却没有一个12星,因此,就这方面,苹果一方的15星,确实够牛。

  在此,小记给桃园胜者装备最好的排个名,首先,前三名,无疑的,是苹果,影舞和霸帅,至于后面的,15星,都是九星马装不好判断,但是,15星中垫底的,则是龙君,毕竟原先的不玩了,这个号是其他人在玩,而龙君装备也是迟迟没有动静,没有进阶,马装不砸星,没有改造名将,因此,龙君在15星中是垫底的。

  当然,在最后,有个很有趣的玩家,一位12星的,却是120+的装备,也行,连一个紫九都打不过吧,也许算是最差的12星了(因为部分12X未在线,所以没有截到图)。

  ------叶子猪记者:一千只纸鹤

上一篇:霸者腾飞15X大集锦 那些遥远的大神们 下一篇:桃园胜者又出15星战神 装备属性排前三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