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风云天下又出诈骗案 主谋竟是王帮族长


御龙在天风云天下又出诈骗案 主谋竟是王帮族长

  首先说一下双线二区风云天下局势,徐州扬州与益州荆州2V2,这水深火热的大战已经打了好几个月,什么国战国砸国财无限干。

风云天下国力图
风云天下国力图

  然后说一下本资讯主角,男一号:Red丶风起云涌 荆州国王帮柒彩巅峰神族族长,现任荆州太尉,世界家族排行榜第五;男二号:痴情V爷 荆州国王家族尺子纵队成员,现任荆州金吾卫。

  以上两家族实力算风云天下不弱的家族,紫十二紫十五不在少数,这么多大手云集的家族,照理说不缺钱玩游戏,可是就在12月17日下午上演了一场丑闻——联合诈骗了扬州国王家族转国费,并且国屏承认,令整个荆州蒙羞。

  12月17日下午原本安静的世界频道突然出现荆州金吾卫与太尉的对骂,两个面板官员的谈话内容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对骂内容大致如下:太尉Red丶风起云涌因某事惹了金吾卫痴情V爷,金吾卫号称无限开红杀他全家族,杀到他们离开荆州。这样的内容顿时引起求才若渴的扬州指挥纵横驰骋丶狂澜的兴趣,但是为了确认一下消息可靠,还是开了小号看了一下该家族是否已经不在国王帮。不知是刻意安排还是事有巧合,当晚国砸的时候,荆州指挥还在麦上说了一句“该走的是留不住的”,狂澜以为有戏立马私聊联系了Red丶风起云涌详谈转国细节,谈话结果是整个家族转国转国费扬州国王报销。

  重感情的扬州国王丿永恒灬礻申念在柒彩巅峰神族是自己玩御龙的第一个家族,二话不说立马将6000锭银子邮寄给了Red丶风起云涌,并带人等在大鼎旁边准备迎接,可是人没等到,却等到了对方世界的讥讽,说扬州国王太好骗了,6000锭银子自家瓜分了,转国无限期延时等等。

  据荆州玩家透露原来Red丶风起云涌并没有家族转国的念头,这次只是联合了痴情V爷以及整个国王帮自编自演自导的一次骗局,就为了骗取扬州国王的转国费而来,什么对骂金吾卫开红打压全是假的。不仅如此Red丶风起云涌还在贴吧公布了分赃内容。

贴吧分赃财务报表
贴吧分赃财务报表(楼主为柒彩巅峰神族成员)

风云天下诈骗案 主谋为王帮族长

柒彩巅峰神族家族内部聊天记录
柒彩巅峰神族家族内部聊天记录
荆州国屏内容
荆州国屏内容

  此次事件让其他各国无比震惊,不由令人联想到早前Red丶风起云涌将徐州国王交给老鬼(已退服,现任徐州女王前夫,前徐州王)时候,还向老鬼索要五级帮派升级的费用,并且从原先说好的1000锭银子,追加到4000锭。老鬼当时不答应,后被说欠钱不还,各种抹黑。

知情玩家的回帖
知情玩家的回帖

  更惊人的内幕是,据可靠消息表示荆州国王楚峡云归灬孤影已经久未在游戏内露面,荆州可以说是群龙无首,镖局已经被砸的需要冲入本金才可正常运营,为了镖局的本金荆州国王帮才谋划了这次惊天大骗局,只希望这6000锭能够撑得住未来几天的狂轰滥炸。不过此事件一出,各国转国黑名单内一定会加上所有荆州玩家,荆州散人也惨了。

  (本资讯仅代表玩家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上一篇:御龙土豪史 龙域军团的御龙征战之路 下一篇:御龙在天龙域霸刀18X移星完成 掉了3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