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土豪史 龙域军团的御龙征战之路

龙域
龙域

  2013年5月底,龙域军团入住御龙7区群雄逐鹿服务器幽州,刚入服形式低调神秘,无意去抢王,当时国王帮是淘爱帮派,龙域甘做散人帮派,90封印,龙域霸刀全服第一80+装备15X,及其军团强大的装备,龙域帮派实力远超国王帮实力,原国王帮成为了各国嘲笑的对象,傀儡国王,不堪压力退服,龙域上位。

  龙域开始展现超强的实力,称霸9国。每天晚上YY直播开砸18X,龙域人气不断上涨,各路玩家纷纷投靠。不久三服务器合服为雄战千军,龙域对抗龙吟紫云成为了当时热门话题。龙域依旧展现其强大的实力,天天压紫云荆州镖局,龙吟紫云完败退服。

  此时龙域在雄战千军无人能敌,同时七区一期三国志开打,焦点是龙域军团对抗龙吟工会的龙吟军团,各军团大手云集,前期龙吟利用卡城,三国志双王。打的龙域逼上绝路,随着三国志改版,卡城成为过去,龙吟大手小雷哥退出御龙。龙域展开强力反攻。三国志势如破竹,三国志最强战役-邺城争夺战,龙域帝国幽州+强国扬州VS龙吟帝国燕州+强国扬州。龙吟完败。龙域顺利拿下三国志双王。完全有能力拿下三王,最终龙域龙吟三国志和解,龙吟取蜀王。此时龙域已经达到御龙巅峰。龙域在雄战千军已步入单机时代。

  双线7区首服龙吟虎啸也是一个大手云集的服务器,110封印一夜之间,惊现5大15X大神。与雄战千军龙域1个18X,4大15X,不相上下,大有一决雌雄的架势,合服前双方口水纷纷。成为热门话题,也是7区的焦点。随着合服遥遥无期,龙吟虎啸15X大神离去。现在只有俩位15X在玩。

  11月27日官网公布两服务器即将合区,两服务器玩家激动不已,龙域不在单机游戏,龙吟虎啸玩家可与18X大神碰撞的机会,记得12月1日吧,雄战益州家族跨服,世界频道满口水不断,龙吟玩家特别反感,世界频道骂声不断。此时帝国燕州国王15X夜行者刷金喇叭,死磕龙域。

  12月3日终于迎来合区,龙域立马死磕燕州,力压燕州王城俩个小时,龙域占一定优势,第二天各国上王,燕幽国砸开始,两国激情不断。转向俩国玩家明显增多。随着国砸一周后,龙域的优势慢慢消退。燕州镖局又起初的亏损现在已经盈利了,可以说局势已经开始变燕州好转,龙域终于遇上了一个强劲的对手,不在是当初不可一世了,目前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鹿死谁手还看后续发展。现原雄战扬州王包子以回归,在江州指挥,之前跟龙域有矛盾,在雄战无实力对抗龙域。不知是否带领第四强国江州联合燕州向龙域开战呢?龙域是否感觉到现在压力?但求一败的龙域会再次雄起呢?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龙域军团 十二星以上部分战将
御龙在天装备进阶开始 土豪属性再提升
七区龙吟雄战合区开服 两服皇帝国对决
七区龙吟雄战幽V燕 合区后第一次交战
上一篇:御龙在天龙啸抬头豫州 惊现全服第二本高级疾行 下一篇:御龙在天风云天下又出诈骗案 主谋竟是王帮族长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