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在天桃园群雄 各国实力个人分析

  桃园群雄现在九国情况相当混乱。

  第一帝国荆州,开州国实力非常汹涌。以血歌,欺负+辉煌家族(有7个12X,旋律早早退服,猪脚在130封印后也离开了)+国王无情的脑袋和未来12飞龙组成的铁四角。

  桃园群雄第一个,也是暂时性唯一一个有资本启用11X-12X的禁卫军配置的国家。合区后,荆州国并没有出现两派势力的王城争夺战。而是因为龙7等人因为私人原因,所以将王给了桃园的荆州,巅峰无情担任。其实力由原桃园和原傲气两区国家融合产生。荆州是目前在桃园仅剩几个能拿到三国志奖励的国家,归属于吴王势力。其余国家,以做梦为首的联盟因为在三国志里面输给了一区千锋,所以暂时性没有三国志城池。荆州内部各种和谐,对外则拉起了和燕州小柳柳的强强联手,与做梦为首的青州联盟是死敌对(死敌特别是青州)。

  第二强国是青州,以做梦都会笑从傲气王到合区后没有压力的又成为了王为主的国家。不可否认,青州目前是以四个12X(做梦,绿野,神马,内裤)为利刃,并且与豫州,益州保持着盟友关系。并且,江幽两国也目前在这个以青州为首的联盟。

  目前青州王帮是由老傲气徐州,扬州,荆州等各国家族组成。包括做梦都会笑,也是在中前期在拿下的青州王。但是由于对手强势的原因,青州自五月开始一直开始下滑自己的实力。幻月,群魔等家族也因为内部原因而退出了国王帮。在青州王帮内,弱势的家族是很容易被吞并。所以竞争十分强烈。内部管理层包括做梦的媳妇,新月,三国等等….

第三强国则是豫州,俗称大象国。目前象王是由冲吧担任,傲气区后半段期,因为傲气群雄的原大象王帮内乱。益州国王布拉格依旧便派出了四个家族,(上班族+战戟,布拉格三团+布拉格八团三族)以RMB狂人冲吧为首经过了一番斗争拿下了豫州王,并且吃下了原豫州王帮的几个家族(仅剩的为疯狂联盟,樱花醉)。随后在合区前和后面一段时间大肆花钱,招揽了不少家族。并且和原桃园豫州王爵爷开始了连续将近六场的王城战,最终获胜。

  豫州目前有4个紫12,分别是名人堂的名流小马,只为伊人笑的巴洛特利和冲吧家族的冲吧以及威武。目前豫州的局势十分明朗。青州为了得到豫州的支持,付出了皇城的代价。豫州则对外与益州是死盟(依旧和冲吧,村民,还有夜袭等关系十分要好),联盟则是在青州联盟当中。但是目前豫州内部情况十分不稳定,豫州内部以各家族族长为单位。帮派其次。帮派的总体野战战斗力并没有因为金钱的攻势而提升,反而下降。各家族因为是从五湖四海而来,少有默契。甚至有些家族之间有裂痕。并且管理层又分裂了YY,以原傲气燕州王暴力小军为首的一群在一个YY和其他的在国王帮的YY。

  第四普通国燕州,燕国的王位则有点纠结。自从原北狼王下位之后,远赴青州因为打架没人帮的小柳柳,地刀非等人不到了一星期就回来拿下了王位。(同时也坑死了没打到王的爵爷一群人)并且以足够的原有的人脉,地利优势和经济优势迅速的稳定了燕州王,并且将燕州完美的发展了起来(趁机收拢了幽州原实力派家族唐门世家,原桃园徐州王帮家族格格团,原桃园豫州家族自由,英雄等等),整体作战能力十分彪悍。

  目前燕州有3个紫12,分别是地刀非,小柳柳和从幽州转过来的R武帝。现在燕国因与益达互相砸车的矛盾,所以退出了青州联盟。与荆州组成了铁盟。每天与青州,益达,豫州开战。并且不落下风。需要说明的是,该国与荆州国的晚上战斗力十分凶悍。在注《有消息报,该王和许多万王之王家族的人都是属于YY2080的妹纸团》

  第五普通国江州。曾经在桃园一呼万应的大江帝国,因为创始人威武现实生意忙碌而离去。目前实力在合区后已经大大降低了。

  江州原四大12X(除了魔域的王者还在以外)威武的号则卖到了冲吧手里,童话的号被卖到了益达手里(现已改名为柠柠柠檬)梧桐的号则被卖给了曾经的原傲气徐州王半城烟沙手里(徐已改名为烟沙1半城)。因为威武等人的离去,不少以前江州的高端玩家也开始卖号不玩了。江州目前除了当初帮徐州打王的几个家族和主力回归之后,在也没有新的血液加入。目前的江州在两个联盟之间偏向于青州联盟,对外是与幽州为铁盟(由于一些联盟国战原因,有时候会解盟去帮忙)。但是甚少参与国砸。江州王默默本身的装备也没有更换。江州内部也处于一个老化的阶段,不少家族族长也开始不玩了。YY的在线率也开始下降了。

  第六普通国,益达。益达和幽州的国力其实十分相似。但是因为今天写的时候,益达在第六,那么顺势就把益达写为普通国。

  益达王布拉格依旧是桃园群雄目前一个从开区到现在没有倒过的王(中途有过其他人暂时代管王位,但是实际操作者还是依旧)。布拉格依旧的指挥能力是无可否认的全区第一,这也是益达最强的强点之一。目前益达只有一个紫12,为柠柠柠檬的号,原江州童话的号。(原半只脚进棺材的号被卖了,转国到了荆州。)并且益达普遍硬件都不是很好。该国对国王的依赖性十分严重,若少国王等于群龙失首。益达国王帮群体战斗能力十分可靠,但是夜晚战斗力不行。对外,益达是和豫州是死盟。象王冲吧也和口香糖王依旧也是好基友(一个叫另外一个老哥,一个叫另外一个老弟)。与青州也是一个战线,和江幽关系不错。死敌是燕州,其次是荆州。

  第七弱国,幽州。全老桃园的都知道,大亨是怎么起步的。目前鬼王大亨则是在大都督痒痒(又名黄瓜。原来还有哈尼帮忙,但是现实去找达令了。)的协助之下开始出现变化。该国王帮吃掉了原傲气扬州王帮的三个家族。幽州实力彪悍,有两个12X。一个是还没换装备,本人跑路了的空虚,还有一个是一个重剑妹子,同是北狼五团的战力。对外,幽州是与默默的江州为铁盟,靠近青州联盟。与徐州是死敌。夜晚战斗力中等。

  第八弱国,扬州。扬州王目前还是由北狼公会的人来管理。虽然中途出现了变化,但是内部局势还是没有改变。原来是管理,下雨,因为各种原因离开了御龙在天。但是因为徐州实力派家族,YCY独立团的加入以及扬州众家族的硬件开始起来了,使得扬州目前的局势十分的可观。拥有两个紫12.扬州目前最经不起砸,毕竟是公会王,损失十分之大。对外,目前扬州属于中立国。即使与燕州(同是北狼公会)关系也不怎么样。开区前被益达狠狠的国砸过,也被其他国家修理过。

  第九弱国,徐州。徐州这个国家从开区的激烈王城战(由下流偏向青州阵营和半城偏向荆州阵营)到下流帮派解散从而导致半城赢得了王位。到现在半城承受不住压力退王给了原傲气江州管理梦天边的王位。又到了内耗和与幽州的对砸,使得徐州的实力大幅度退化。

  现在徐州则是与扬州一样属于中立国。因为梦天边与益达某位高管的关系,并且入住了荆州YY后。徐州过上了暂时的平静生活。仅存紫12只有龙吟骑士。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 3v3惊现1人操三角大神 连赢2局
有关王者风云 豫州VS荆州的所有评论
御龙在天王者风云最新解析 荆豫篇!
御龙玩家对龙啸原国王龙哥的一点点评价
九州名将益达燕子 对抗六国联盟拿鼎
上一篇:御龙在天资深骗子现身 看看所谓的骗术 下一篇:御龙在天 3v3惊现1人操三角大神 连赢2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