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有关王者风云 豫州VS荆州的所有评论

  我再次强调次把大地打退服那是四国合作的结果,并不是谁谁谁一个国家能做到的,所以你不用成天挂在嘴边简单把大地打退服。

  1,你们说荆扬白眼狼,你们只说你们帮荆扬做了些什么,但是你怎么不提荆扬帮你们的呢?难道有事了,只记得自己帮人家做的,不记得人家帮你做的了?哎,人在做,天在看,公道在人心,说话时先摸摸自己的良心。

  2,在就是关于这个收人问题,既然人家选择的去荆州,那是人家的权利,如果一个强有力的家族选择去你们豫州,我想你们也一定不会拒绝,当然你也许会嘴硬说你们不收,但是满世界的飘出豫州欢迎你加入的时候,你觉得你的嘴硬还有意义吗?难道你们豫州没有每天在收人?只不过人家不选择你而已,所以做人实在些,别那么虚。更不要去说谁和谁的恩怨有多大,哥们,记住这是个游戏,没有放不下的恩怨,你豫州又有多少以前自己的敌人,所以人家选择去荆州,这跟你真没啥关系,你也没啥资格好议论的。

  3,家族有恩怨,你家族之间激情就是了,为什么非扯到国家,为了家族的恩怨你集体一个家族去砸人家车,被守了还不高兴?更不要扯个人恩怨,个人恩怨你一个家族的人都在?这个时候怎么没见你出来管管呢?而当荆州收的人杀了你们的人时,你就蹦跶出来数落荆州的不对。(皇家土匪家族去砸车那时墨龙他们还没去荆州,好像是他们曾经欢迎人家去豫州的那个雨帝家族之间的恩怨)

  谁对谁错,谁是谁非,既然已经这样,也没必要在去追究错或对了,我们只知道凡是欺我荆州兄弟者,杀!杀!杀!

  还有就是奉劝简单下,有什么你堂堂正正的来搞来战,背后搞那些小把戏,小伎俩,只会损失你个人的人格魅力,不要认为自己三国志人脉广,就可以只手遮天,漫漫三国路,军团的战斗实力才是重要的,如果光用嘴说就能怎么样的话,那只能说TX这三国做的好失败。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王者风云最新解析 荆豫篇!
御龙玩家对龙啸原国王龙哥的一点点评价
御龙三国志最牛国家 王者风云豫州土匪
王者风云扬州 影潘灬不离不弃全家福
上一篇:御龙在天纵横军团:剑锋所指所向披靡! 下一篇:御龙在天双线九区首区 各大公会强势进驻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