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在天王者风云最新解析 荆豫篇!

  今天豫州和荆州在中立开战2个小时,整体情况是豫州益达两国对抗荆州一国,基本持平,但是随后扬州加入,战局明显荆扬联盟占优,这一战迟早要打,退服的大地精灵预测是准确的。

  下面我来谈下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1,荆州方面

  荆州是有众多大神在的国家,不会安逸于之前300万的国力停滞不前,荆州的目标就是王者风云的最强者,所以大量收人,不管是哪个国家的,就算是江州的,荆州也收,没有不收的理由,荆州自己要强大,服务器内没有好的资源了,只有江州有好的资源,所以荆州收人是为自己以后发展所需,无需看别人的脸色。当然大象当然不想荆州收人,只想荆州永远当个千年老二,燕雀安知鸿鹄之志?

  荆州其实是不想跟大象开战的,也一直压制国内江州的兄弟,但是他们彼此仇恨太深,没办法。但是他们已经来到荆州,那么他们应该受到荆州的保护,不允许任何势力去欺负他们。荆州本来想好好攻打三国志,为本国国民争取更多的利益,但是目前来看,坎坷在前方。

  荆州目前每天都有人进驻,今天又进入12X玩家,荆州的发展势头不可阻挡,预计荆州的国力会在450万停摆,当然荆州随后会收更多的人,然后冲刺本服帝国。

  2,豫州方面

  合区之后一直在吃老本打架,虽然有部分玩家进驻豫州,但是相对于荆州来说是毛毛雨,但是合区前800万的国力让他笑到了现在还是帝国,560万国力。

  因为大象不想有威胁者,但是荆州已经而且还是必然成了大象的最大威胁,赤魂简单不会容忍自己的帝国位置受到威胁的,他容不下荆州收了这么多的给力玩家而变的强大,甚至超越他,其实他的想法很正常,人之常情,所以在荆州国力没有超越他之前,选择了“预备”压制,其实他们的指挥傲毒毒早就在荆州安插了007 号,关注荆州的一举一动。

  今天大象率先宣布中立,甚至晚上拉帮令准备跟荆州在中立再次开干,荆州没有响应,我想应该国王他们应该是想缓和的余地,毕竟一起战斗过,所以没有去接招。随后荆州看到如此情况也宣布进入中立状态。

  后期一旦开战推测:

  豫益联盟VS荆扬联盟, 胜率4:6

  其他国家都会进入观望状态,幽州徐州可能会偏向豫州,这个不一定5:5开吧,今天大象拿了徐州的大鼎,还砸了徐州的婚车,残忍呐。不过他们的加入对荆州影响不是太大,因为荆州所有人集中在国王帮,散人的车非常少,对荆州不会形成致命,国财什么的,我相信没有国家敢宣荆州的国财,而且荆州被过去6国打压本年都没夸,这个国家的生命力是非常强悍的,所以荆州至少不会输。

  相反,一旦大象没有三国志支撑,体系会夸的非常快,大象在三国志版图得罪的人太多了,这也会影响他的前程,反而荆州是个三国志新手,我相信三国志很多主要势力会拉拢荆州和扬州这对强悍的军团,甚至实力已经超越大象,荆州会显的游刃有余。

  不管如何发展,我个人是不希望两国开战,但是俗话说,一山容不了二虎,我认为两国必开战。

  最后作为一个荆州的普通玩家的心声:我看好荆州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玩家对龙啸原国王龙哥的一点点评价
御龙三国志最牛国家 王者风云豫州土匪
王者风云扬州 影潘灬不离不弃全家福
王者风云真汉子 江州指挥QT怒吼斥国王
王者风云经历50天苦战 大地精灵宣布退F
御龙在天风云征战 荆州国王光棍大阅兵
御龙在天王者风云荆州 18X舞蝶转国加入
上一篇:御龙在天坑!游戏一天都没玩 账号被永久封停 下一篇:御龙在天龙吟虎啸扬州 萌萌大军称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