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在天玩家吐槽更新 5开变4开坑了谁

  本人半RMB玩家上班族。以前3开,没的说,玩3个号。2个小号养个大号,拉车投保、PK、买宝石、买激活名将、马匹书、炼化马等,银子基本够用。冲点钱儿买时装、马时装、移星符、礼包等等。(小号几天才做一次任务,鸡毛、经书给1半多绑银)

  随着等级提高,2个号养不起大号了,庆幸5开来了,可以再练2个号卖演兵(一个号50两,抢着要),鸡毛经书也给点银子。银子又差不多够用了。现在倒好又4开了,除去自己演兵用2个小号,剩下一个号了,银子少了差不多1定。本来少这点钱也就是每天投保的钱,不算啥。但是心里总有种被忽悠的赶脚,连个更新的提示都没有!!貌似JS(琳琅的LOGO)在侮辱咱的啥商来着!!!

  再说影响,对于不玩的玩家,屁的影响没有(因为人家不玩了)。

  对于RMB玩家,屁的影响没有(因为人家不差钱儿,有3个小号挂敌国的QT就够了)。

  对于工作室,屁的影响没有(因为人家不在乎你游戏本身能几开,就算你只能单开,人家买个好点的多开器,照样想几开就几开,你们检测不到,或者根本是视而不见。)

  对于非RMB玩家和半RMB玩家,其实也没有啥子影响,大不了少上会儿游戏(也就是少PK几次)就能省下不少钱了。不过总体来说还是对最后一类玩家的影响是最大的(因为前3类是屁的影响没有啊)。

  看来这是要打击最后一类的玩家了,也许这只是刚开始,以后的力度会越来越大,也许用不了多久就会单开了,到时候打击的你们这些非RMB和半RMB玩家,要不就是全都冲钱玩,要不赶紧滚蛋。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此次更新坐骑装备界面 无力吐槽
御龙在天今日全服(含一二区)版本更新
御龙在天游戏更新和维护质量 令人堪忧
御龙在天更新之后又出故障 角色变人妖
11月19日版本预更新 龙啸抬头今日开启
御龙在天炼化马匹平民攻略 两小时不到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追忆 咆哮内测的那些元老级大神们 下一篇:御龙在天资深骗子现身 看看所谓的骗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