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风云扬州 影潘灬不离不弃全家福

  王者风云影潘家族全家福:

  欲回首,曾经的林林总总,甜蜜与欢笑还有那淡淡青涩的味道;

  言回首,也只是沉浸在过去的回忆中,难以自拔而已;

  又回首,那曾经的人,那曾经的夜,那曾经的一切一切;

  止回首,深藏过去,遥望远方,那目标是否还依然清晰……

  一番相聚一番老,几多友谊几多长,岁月无情人有情,有缘有分总相逢。

  今日朋友相聚,笑语盈盈。小名绰号,脱口而呼。酒席之上,叙昔日之情谊;乐当今之趣闻。交杯之际,豪气尚在;眉宇之间,英气尤存;酣美之时,狡黠如初;笑容朗朗,青春依旧。

  念朋友之真诚,感叹岁月如梭!人生短暂,相聚几多?!

  曾记得,在以弱打强的半年里,我们踏着晨曦迎着夕阳,在矫健的步伐中我们死磕到底,在艰苦的战斗里,我们迎来了百花齐放;也曾记得,我们欢喜雀跃、追逐嬉戏的砸车赚钱,在日月交替、季节变换中,我们畅谈人生、指点江山……

  令旗所指,不降则灭,御龙路远坑深,影潘纵横驰奔,谁敢横刀立马,唯我影潘大军!

  愿影潘家族的情谊长存,就算游戏结束,大家散落各地,也希望有一天再次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都能会心一笑,为那些个一起战斗疯狂的夜晚,为那些曾经付出而最终消散的情感~~~~~~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合紫视频 小马哥合紫第十二期
御龙三国志最牛国家 王者风云豫州土匪
御龙在天视频 【游乐缘】倾尽天下(1)
御龙在天时装秀视频 设计新奇思维奔放
御龙在天玩家分享 尝试的合了几件紫
王者风云真汉子 江州指挥QT怒吼斥国王
王者风云经历50天苦战 大地精灵宣布退F
游乐缘御龙双十一资讯快播 脱单秘籍
上一篇:御龙在天王者风云真汉子 江州指挥QT怒吼斥国王 下一篇:御龙在天龙吟虎啸燕州 南蛮入侵雄战千军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