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雄战千军:扬州国王诋毁龙域真实一面

  话说雄战千军扬州跟幽州种种历史在这里开始。 当时来求和,答应了,却造成今天这样的事情,忘恩负义啊。

  三国志开始了,怎么说差不多他的求饶从79级开始,太平的玩到了120级,里面发生的事情也就这样开始了。

  我想说包子,龙域没有对不起你,你要哪个城随便拿,是应为当初王者建了势利,收入比你多点,你怎么不说当初他解散军团,漂在天上,你们还有几座城的收益,说直接点你就是个小心眼的男人,如果当初东哥坐蜀王的时候30座城,要是我那么小心眼跟 你一样,蜀国他当,好像30座城的收益没人说他得吧,人家照样自己包里,难道我们龙域逼着叫他拿出来了么,还不是报城费我们出,他们坐渔翁之利。你在帖子诋毁龙域,你看看自己什么德行,我们龙域把最好留给你,你自己怎么对我们的,狗咬吕洞宾。

  我们龙域宁愿自己吃亏,也不让手下弟兄吃亏,我宁愿住在小城,也把好的给你包子,你自己怎么对我们龙域的,这叫贪得无厌,JJWW说什么镖局钱我们贪污,金子我贪污,什么收家族人超人出钱,超人出钱跟我出钱有什么不一样么,因为我们都是龙域谁出钱都一样,镖局钱,前期打三国志,你包子早上大清早宣城,不够不是从我这里拿走的么,你叫超人起早冲那1000锭500锭他起的来么,我们幽州小号卡高产都是我这里镖局钱,话说这里,你是我们龙域什么人,股东还是领导,质问钱去了。你造谣的我不想理会,要滚就滚远点,自己做的说明事情不去想想,没有龙域对不起你,是你自己贪得无厌,怪不了谁。

相关资讯:
年度巨献吕布之死 姚贝娜倾情演绎MV
三五区:神州英雄的那些高富帅们(二)
史上最强的冲撞!雄战千军VS龙吟虎啸
御龙在天今日全服(含一二区)版本更新
御龙在天感恩节副本:守福洞副本怎么玩
御龙在天这些年 我的女孩我的那些花儿
御龙在天玩家原创:游戏一时 情义一世
年代秀御龙在天专场视频 精彩游戏环节
上一篇:御龙在天背水一战 决定扬州九鼎归一成败的一晚 下一篇:御龙在天三五区:神州英雄的那些高富帅们(二)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