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百科问答>

御龙在天感恩节副本:守福洞副本怎么玩

  问:御龙在天感恩节出的守福洞副本怎么玩?

  答:守福洞副本是在11月26日更新后先在老区推出的感恩节活动副本,28日全区更新后全面开放。

  活动时间:11月28日起,每日3次

  活动对象:71级以上玩家

  活动介绍:

  1)71级以上玩家在高杂购买“福门之钥”道具后前往王城的福神爷(719,559)开启进入守福洞副本;

  2)进入副本有30秒准备时间,可激活四个方向的卫士协助防守和攻击怪物。此外在副本出口NPC附近的“米酒钱”NPC处用绑银可买增益BUFF,提高自身能力。

  3)通过刷多波小怪,战胜中途小BOSS和终极大BOSS,即可顺利完成拿超值奖励。

  活动奖励:

  每次必得:中等星陨石(中等淬炼宝石)、黄色马装、二等镶嵌宝石、绑银、换镖令、神秘惊喜礼包等。

  概率获得以下道具:普通/加强紫装、初/中级马匹技能书、绿色马装、王者龙心、二等琼浆玉液、九鼎铠碎片、高等星陨石等。

  副本组图攻略(配文字解说,感谢霸者腾飞原大兜兜雪莹美女供图):

  其实单刷的话,装备不好也是可以的,只是可能要死几次。选守卫时选择重装守卫,让他顶住怪,你再慢慢打。出boss了拉到守卫附近,守卫会帮助打。看到有小怪打中间的福神台,要先把它干了,主要就是守住中间的福神台。

  另外此副本也是可以炼马的哦,经验也比较多。希望奖励掉率不要调低了,不然就称不上感恩节副本了。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练马好去处 天堂一样的地方
御龙在天装备进阶试玩 材料的获得方法
狼族公会会长叼人专访 指挥的培养选拔
首届名将争霸赛冠军组 附两个18X大神图
御龙在天贺岁MV:王者风云血染弑神家族
龙啸抬头惊现153级物防头盔 法防偏高
御龙在天八区虎踞龙盘 徐州波少砸15中
御龙在天成都线下邀请赛 威震山河燕V徐
上一篇:御龙在天名将套装属性 颜色品质是什么? 下一篇:御龙在天装备进阶怎么玩 进阶属性怎么获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