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在天王者风云 各方势力实力排行分析

  合区一个月过10天,我来科普下热门服务器的最新情况:

  按照各方势力分

  第一势力:荆扬联盟

  战斗力系数:★ ★★★★

  国民执行力:★★★★

  战斗 气势:★★★★

  指挥 能力:★★★★

  详解荆扬联盟: 此联盟实属铁盟,因为合区前遭遇6国打压,所以联盟基础较为牢靠,基本上任何一方有分歧,都能包容对方。比如此前幽,青求中立,扬州不同意他们中立,荆州同意,但是扬州坚持要打,所以荆州也跟着一起打,毫不手软,说明次联盟牢靠程度真心不一般。

  战斗人员:

  荆州 15X 3套,12X 22套,战斗人员150+,国家整体装备陈色较高;

  扬州18X1套,15X2套,12X13套,战斗人员100+。

  所以荆扬联盟有1套18,5套15,35+12星套,战斗人员250-300+人

  第二势力,豫益联盟

  战斗力系数:★ ★★★☆

  国民执行力:★★★★

  指挥 能力:★★★★☆

  战斗 气势:★★★★

  大象重新返回帝国,实力当然不是盖的,指挥毒毒的气势,指挥能力相当精湛,战斗人员总体跟荆扬联盟差不多,但是高端装备比荆扬联盟稍差,所以屈居第2

  大象: 15X 2套,12X 20+,战斗人员200+;

  益达: 15X1套,12X3套,战斗人员50+。

  所以豫益联盟有3套15,20+12星套,战斗人员250-300+人

  第三势力:江徐联盟

  战斗力系数:★★★★☆

  国民执行力:★★★

  指挥 能力:★★★☆

  战斗 气势:★★☆

  很多人可能惊讶为何从开区第一势力掉成第3势力,相比王者风云的玩家很清楚,由于受到第一势力和第二势力的合围,导致江徐很多玩家转国,卖号,江徐两国已经一个星期不开镖局了。现在江徐两国基本上不敢与荆扬联盟直接火拼,基本是上举手投降,跟豫益偶尔火拼。

  江州: 18X2套,15X1套,12X 20+,战斗人员200+;

  徐州: 15X1套,12X5套,战斗人员50+。

  所以江徐联盟有2套18,2套15,25+12星套,战斗人员250-300+人

  第四势力:燕州

  战斗力系数:★★★

  国民执行力:★★★

  指挥 能力:★★☆

  战斗 气势:★★★☆

  济南的个性还算不错,在王者风云有一席之地,在几大豪强面前没有表态加入一方,但是识时务者为俊杰,燕子总体上站在荆扬,豫益一边

  战斗人员:100+

  第5势力:最后一名送给幽青联盟

  战斗力系数:★★☆(有1套15撑着,要不然没有这个评级)

  国民执行力:★★

  指挥 能力:★★

  战斗 气势:★☆

  此联盟遭遇合区后最大的失败,首先AYU代表小酷被打出服务器,跑新区了,青州更是残废国家,不想多说什么,曾经说过,随风倒当王必死,合区半个月,整个国家就已经死了。

  最近翼战皇朝在招募新区,到处猜测,翼战大地将退出服务器,虽然大地没有表态,但是要在王者风云咸鱼大翻身,可怕会真心很难。18X烈火N天不上线,没有资金投入,大地镖局都开不起,如何撑起一个国家?

  合区一个月,发展最快的当属荆州,此豪华阵容在140阶段会进一步加强,由于鬼厉天骄乱舞军团的新建立,将会重金打造王者服务器顶级家族,此家族将会有 20-30+以上的12X,届时必将超越现阶段的雄霸家族。整个国家会有40-50+12X的豪华阵容设计。当然15X,18X在荆州可能也少不了。

  如果大地精灵选择退服,可以大胆设计,第3,5区三国志必将重新洗牌。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SRLYAAAATnrvDhD)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十五星再起 王者风云乱舞川神话
御龙在天玩家的游戏心态 不跟人打嘴仗
御龙在天王者风云十五星 now黑狼战狂
御龙在天王者风云 简单已经开始身心疲惫
御龙在天王者风云江州 半夜12点开国运
御龙在天虎踞龙盘服务器 国家实力分析
御龙在天龙吟虎啸荆豫边境之战 寡不敌众
月光无心已成为过去 简单和大地重现基情
上一篇:御龙在天烽火狂舞 众神丶小杀18X也无用 下一篇:御龙在天追忆一年前的皇族北狼旷世大战 王者凯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