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在天虎踞龙盘服务器 国家实力分析

  本人是御龙内侧开始的玩家,当过国王以及各种QT官员(真实名字保密喽,怕惹到哪位大神被封杀,嘿嘿嘿)。从内侧走过来,各大知名

  网游公会以及各个带队我还是很了解的了。下面我就介绍下昨天开服的——虎踞龙盘区各国实力,以及中期的猜想。纯属本人个人看法,非

  官方以及第三方所言。本人写作能力有限,还请大家多多包含。

  荆州--帝国

  带队:紫云 公会:3031(龙吟)

  进区2000人,可以用人山人海,气势恢宏欣荣,前期的绝对王者。后期走向何方就看带队的个人实力和魅力了。

  扬州--强国

  带队:弓干 公会:107(狼族)

  实力不俗的大型网游公会--狼族,实力不容小视。弓干联合会长叼人带队,更难想象这次狼族的实力,一样有争夺皇城的实力。

  燕州—强国

  带队:老王 公会:554500(锦昇)

  带队:情歌 公会:8000(龙威)

  福清哥老王,一个能花几十万玩游戏的老区皇帝,携手其御用指挥小蛋。更有破音妹妹的加盟指挥,正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和老王

  比就逊色的多了。燕州王,暂时猜测--福清哥js老王。老王也应该是中后期,最有夺帝实力的国王了。

  青州--普通

  带队:冰条 公会:135(征战)

  没有公会和征战抢王,最稳定的国家。生于安乐,还是要时刻警惕外部的忧患,征战我很看好的一个网游公会,期待你们的不俗表现。

  大象—普通

  公会:191(China) 带队:可白(400+)

  公会:4585(弑魂) 带队:冷雨(100+)

  公会:2272(Sonice) 带队:羽凌(150+)

  公会:3723(荣耀)带队:菜刀)(150)

  四个公会抢王,自从宝哥离开191,这是191带队“可白”携手副会“骇俗”一改从前的软弱无能,坐拥400+人的大帮派,拿王实力最强

  。不过,4大公会抢王,大象的反王势力也是最大的。可白、骇俗,你们要努力了。

  徐州—普通

  公会:183 。带队:小强100+)

  公会:34562。带队:帅灿(300+)

  弑念公会300+人完全压制183公会,帅灿这位名不见经传的带队,是不是杀出的一匹黑马,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江州—普通

  公会:31383 楚门,伯爵带队, (100人)

  公会:272907圣域,老牌指挥斗王带队(300人)5023

  (狼魂网游公会,曾经风靡一时的老牌指挥战丶竹子带队)

  江州楚门公会已经没有拿王的势力。静看斗王和竹子两大老牌指挥的较量。当然,人数、财力会起到很大影响。景观其变吧。

  幽州--弱国

  益达--弱国

  公会:2470(剑舞)

  幽州和益达写在一起,是因为两个国家都是剑舞2470的国家,也同样没有公会抢王,内部最稳定的国家。以我对嗨歌的了解,此人治理国家的能力脱俗70级后幽州可能会上升为普通国。

  今天中午带任务,龙吟指挥飘渺已经带龙吟众将挑起的与狼族的战争。其次,China丶骇俗与剑舞丶嗨歌也是老区宿敌。其他各国战争

  就让我看静观其变,拭目以待吧。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RJRRAAABGQNXmuj)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新区虎踞龙盘60级十二星套 福清js老王
御龙在天虎踞龙盘大国第一战 龙吟VS狼族
御龙在天龙吟虎啸荆豫边境之战 寡不敌众
25号新区虎踞龙盘 各大公会入驻情况
10月25日16:00新服【虎踞龙盘】开启
上一篇:御龙在天九州名将 揭秘一个镖师骗子 下一篇:御龙在天王者风云江州 半夜12点开国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