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月光无心已成为过去 简单和大地重现基情

  月光和无心的爱情已经随风而逝了,现在论坛的主旋律变成赤魂简单和大地精灵的基情无限了

  男猪脚A:赤魂简单

  四海风云是我上一个区,赤魂简单的家族是我一直呆到换区的地方。刚开区的时候,家族连个太常都打不下来,7个活人,愣是被对面3辆战车打败了,就是这样的情况,简单每个星期照样按人头发银子。按他的原话说,只要兄弟们肯跟着他玩,亏谁也不能亏待了兄弟们。

  从70封印开始,等待着简单的,就是无限国砸。印象里,在高端玩家的质量上,从7彩他们开始,大象从来都是不占优势的。每次国砸的初始阶段,永远都是一望无际的火车。简单对国民,不像我玩过的任何一个区的任何一个国王。从不硬性要求国王帮托运,也不硬性规定散人不准拉车。记得当时,只是一个承诺换一个承诺。大致的意思就是,简单承诺永远不关镖局,只要求散人换完车以后,不要在乎那5%的经验,谁砸你车,你就下车干谁。最重要的是,他是唯一一个我认识的国王中,承诺永远不关镖局,并且真正做到的。

  个人总结:

  优点:1,性格豪爽,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用人格魅力征服了一部分人,2.舍得花钱。主要体现在扛得住镖局的巨额亏损以及对下属帮派成员的利润分配上。基本上有绝大部分人是被这2点吸引过去的,当然免不了剩下一小部分是墙头早抱大腿的。

  缺点:就个人而言,毫无技战术素养(指挥方面来说的)。公会缺乏底蕴,没有特别给力的统战以及指挥。这就导致了,简单个人就好像一面大旗。毫不夸张的说,哪天简单退服了,大象国不出3天,就能分奔离析。

  男猪脚B:翼战大地精灵

  没有深入接触,了解的不多。

  上一轮三国志,有几场印象挺深。对手就是大地精灵所属的国王帮。在人数对比战国明显劣势的情况下,作为进攻方的大地精灵靠着仅剩的7000士气,硬是猛攻了30多分钟之久(在人数劣势。大部分人不能安全的前提下,保持强大的进攻压力,别跟我说这很简单,我敢说全区全服能做到的,一只手都数的出来)。这样的执行力,前所未见。

  据称,是有10年历史的游戏公会,具体游戏史不详。听过被转播的大地QT,似乎偏爱向国民灌输战斗意志,俗称洗脑大会。包括本人在内,3个18X,实力毋容置疑。

  个人总结:

  优点:1,有较长时间的底蕴积累,对公会以及帮派的管理有相当经验,手下有相当的管理指挥人才储备。这是毋容置疑的一种隐**斗力。

  2,装备优势明显,至少目前仍是如此。

  缺点:1,树敌过多。令人惊奇的发现,三国志里似乎遍地都是他的敌人。即使同区同服,也总是感叹荆杨联盟如何给力。殊不知为何荆扬联盟一定要站在江州的敌对面,同时,这些言论又寒了现在同盟国的心。

  2,可能是长久以来顺风顺水,又长期位居高位。导致个人性格过于刚硬。这不仅促使了上面第一条的情况发生,同时不可避免的对内部管理会有一些消极影响。在顺境中,各方面迫于利益分配,可能会选择假意诚服,然而体现到实际行动上,就会有很多出工不出力的现象。这也是为什么大地总说国王帮众多酱油如此云云。

  欢迎补充,如果觉得观点不合口味,请点击右上X,不喜口水,谢谢。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RJRRAAABGAsjurr)

[编辑:小闲]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王者风云18X王后舞蝶 12X马装
王者风云 两18X和禁卫军拔豫州王城大旗
御龙又一位18X大神卖号 王者风云舞蝶
大神已离开 细数御龙在天第一人的成就
18星大神月光已卖号不玩 角色已改名
王者风云合服20天 著名指挥陆续进驻
御龙在天群龙抬头SY无心国婚 万人空巷
御龙在天SY无心国婚 月光伤心16W卖号!
上一篇:御龙在天3V3遭遇两18X 30秒不到被打趴 下一篇:御龙在天公子奇扬言退服 玩家直言信错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