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在天SY无心国婚 月光伤心16W卖号!

  昨晚无心国婚,9国齐聚燕州王城,七国联军前去祝福,小菜带领青益两国前去砸婚车,9国玩家全部堆积在燕州王城,整个地区频道口水连篇,藐视无心不是本人上号,好像是宝卜乖上的号,真是御龙难道一见的场景。

  而反观月光这边,虽然贵为150级第一人,但是群龙的热闹与他无关。而就在无心国婚之后,有小传消息传出:月光卖号给青州的玉麒麟,价格不超过20W。

御龙在天月光大神卖号,燕州趁机收人
御龙在天月光大神卖号,燕州趁机收人

  瞬间惊呆了所以观众。在这个时机卖号。网友们纷纷猜测各种原因

  “无心结婚了,新娘却不是月光”

  “月光是因为没时间,才暂时卖号。以后改版了可能会再回来”

  “月光可能是对官方最近一段时间的更新感到失望。马装十二星,削弱陷阱弓等等。”

  “前段时间陕西神木县民间借贷出了很大的危机,加上神木各种矿产积压根本出不了货,煤炭价格一路走低,导致了神木县经济崩塌。月光是陕西榆林人,神木县就是下属县市。又加上网路爆料说他是煤老板。是不是经济出问题了?看他游戏 YY都不上了,估计现实中自己的生意都焦头烂额了。”

  至16日下午,群龙抬头已有消息传去,小菜亲自上麦证实,月光大神已16W卖号给青州师爷家族的人,月光号可能要转去青州了!

  人们叹息卖的真便宜时,不免感慨,御龙在天一代大神,传奇人物,就这样离去了,TX就此悲哀,损失一棵摇钱树,月光大神也得以解脱:御龙这一生,到底砸进去多少钱!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QWKHAAAAFFHkmTs)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群龙抬头SY无心国婚 万人空巷
王后宝卜乖谈无心 一个最像国王的国王
御龙在天大湿人:SY虎臣游戏两年作品集
有那么费劲吗?御龙指挥胡三万贴吧被黑
御龙在天群龙抬头SY无情无义 人如其名
上一篇:御龙在天小霸王服务器 技术跟不上游戏 下一篇:御龙在天国王携众官员全城拉练 只为迎接妹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