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王后宝卜乖谈无心 一个最像国王的国王

御龙在天-SY无心
御龙在天-SY无心

  说起御龙在天的国王,你第一个会想起谁?很多人会说是月光,天赐。我却想起的是SY无心。这个在网友眼中千年老二的人物,一直充当着月光与无心爱情的背景。但是稍微对他有点了解的人,会知道,这是一个锋芒内敛,真正符合国王气质的人。跟月光,天赐他们的个人英雄主义不一样,无心可以牢牢控制国家形势,六国甚至是八国联合。这是无心的财力跟魅力。也是构成一个国王最重要的元素。

  在跟无心王后“宝卜乖”聊天的过程中,我可以感受到她对无心由衷的欣赏跟敬佩。“能被一个男人在游戏里这么宠爱真的很无憾” 宝卜乖说。

  SY公会刚开始是由一个小家族慢慢发展起来的。SY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只是随便敲出来的。这个小家族最开始的人里面就有“宝卜乖”。无心后来才经过朋友介绍,进入到御龙在天。

  叶子猪:无心是怎么跟你们玩到一起的?

  宝宝:那时候听说我们家族比较给力就来我们家族,我们认识的,后来是我带他一直玩的

  叶子猪:无心当王是什么时候

  宝宝:那时候大概是110封印,我们SY打第三个国家的时候他当的王。祥龙抬头的江州我们150人打300人 以800分的差距胜出的。那是我们SY的高速发展阶段,之后很快就把联合了六个国家。对抗霸气的益达和安然的幽州。徐州中立。

  叶子猪:后来形势怎么发展?

  宝宝:那个时候的安然自知气数已尽,遍去新区皇图霸业发展。留【Now丶诺曦】独 守幽州空城,做最后抵抗。那时的等级排行榜已上都是我们的人马,无心位居榜首。无心曾经跟9国国王开过会,说先收复15X霸气的益达,如果先打空城幽州,就没有激情。所以诺曦在幽州苟且偷生,霸气和反SY大军在益达全力备战。几天后霸气的王朝便被六国大军推翻了,霸气逃往了幽州,诺曦让位给了霸气。从此幽州变成了霸气的了。【北狼公会】彻底退出了祥龙抬头。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大湿人:SY虎臣游戏两年作品集
御龙在天群龙抬头SY无情无义 人如其名
御龙在天群龙抬头青州乱世|思雨已15星
上一篇:御龙在天史上第一QT对骂 九国实时转播 下一篇:御龙在天打王成本 拿王赚钱不那么容易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