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叶子猪专访:雷神对龙域霸刀战书的回应

  小酒:就是说只要激情就好了 其他什么都可以不顾的?

  雷神:10年网游路让我明白 不要在网络给予过多的承诺 因为现实我们都很忙 有天你很忙你消失了会让誓死追随的骨灰玩家伤心 所以我没他那样的豪言壮志我只是想我的国民激情开心

  小酒:那如果合区了你们的激情战一定会持续到底吧?

  雷神:应该是会的,其实我2个月没上号了!都是别人上的 我看我们的士气还是很高!

  小酒:其实很多人都很期待你们的战斗!最近你们都是很受玩家关注的!

  雷神:我希望经典之战 是我现在的公会 跟他的公会 而不是雷神 跟霸刀!

  小酒:恩恩

  雷神:没有团队,就是废物。20星也不行更别说18了!

  小酒:是滴 国战游戏就是靠兄弟!

  雷神:我给我的管理 玩家都说 我会挺但是不一定要我在。我希望以后回味起来,是龙吟天下公会多少激情和团结。而不是我雷神的名字怎样!

  小酒:现在你 血 诱惑 销魂 还有美女国王都在一个工会了 你们会不会带给玩家更多的惊喜那?

  雷神:呵呵 问的好 我现在是一切行动听指挥 美女国王说了算!三国(志) 血哥 老胡说了算!我跟诱惑 只是精神层面的!我俩没事喝喝酒 唠唠这些话题,一个谈资。但是谁说花多少钱给我们打成什么样,我们一群人笑了。笑的像个孩子,天真的表情!

  小酒:哇(原来女王的魅力真得好大哇)其实在茶余饭后 聊聊御龙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因为游戏相识 因为游戏成为好朋友!真羡慕你们!

  雷神:我们现在就这样 但始终这只是游戏!所以不必问我 是否坚持 或者什么!他们吓不倒我们!

  小酒:因为你们每个人背后都有一个强大的团队对吧?

  雷神:恩 我很感谢 我的团队!没有工资 没有待遇 一直以来 兢兢业业!

  (注:小酒 没理解意思所以搞出了笑话)

  小酒:哇(惊讶) 18X还要待遇哇?你的工资谁能开的起哇?

  雷神:我说的是我军团管理 - -

  小酒:哦哦 哈哈(极度尴尬!)我刚才看错了!

  雷神:你可以删除这段- -我当没看见 哈哈哈(呵呵 看起来雷神还是一个很幽默的人么 各位现在是不也很想跟雷神交个朋友?)

  小酒:嘿嘿 好滴!(这么经典的对话小酒怎么能删除?以前的收视率相当低 现在要是把这个播出去 那收视率绝对相当的高 哈哈)

  雷神:还有什么感兴趣的其实我建议 你的帖子可以这样发 “群屌丝完挺御龙 抗衡霸刀”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CDK:ANVYLAAABLSkrYkm

上一篇:御龙在天七区三国志 龙吟郗凌雪吴王登基 下一篇:御龙在天霸者腾飞 青州YY特大狂欢活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