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在天霸者腾飞 青州YY特大狂欢活动

  霸者腾飞青州特大狂欢活动

  9.20号晚青州官员在世界频道,金喇叭狂刷特大活动。本屌丝便来到了青州国王帮YY。果然活动从8::00开始到10:00千D银子奉送!!!

YY活动
YY活动

  活动刚开始就有多人参加,为了银子不惜一切代价!令本屌丝汗颜。

YY活动
YY活动

  御龙MM正在主持活动!!!

YY活动
YY活动

  活动正在热火如荼的时候,主持人开始整人。竟然(.........)各种猥琐!汗!

YY活动
YY活动

  本活动赞助商亮相(青州王老月、墨龙)据他们说现在青州14015X已经砸好了,有两个正在砸。还有两个准备砸! 这就是屌丝与富翁的区别么?

  时间在21:50分左右,金泉上麦听着优美的音乐,拉开了最后的大奖-----500D银子奖励!(本人是金泉顶级粉丝、、、、、、)

金泉
金泉

  最后的500D大奖让他拿了。活动2个小时本屌丝啥都没捞着。心痛啊!

得奖者
得奖者

  叶子猪记者----【泉水】-小月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NVYLAAABfSDSPxM)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感言:霸者腾飞玩家记益达王破船
御龙在天烽火狂舞青州 艰难的匍匐前进
上一篇:叶子猪专访:御龙在天雷神对龙域霸刀挑战书的回应 下一篇:御龙感言:霸者腾飞玩家记益达王破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