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专访风云征战赢氏一平天下 平等待我国民

  叶子猪:一开始就取名平天下,就是志在称王称帝的吗?

  平天下:嗯,风起云涌(现风云征战)是我第一个区,我一进区就是想要去拿王的,当时我在几个新区看了一下,看看哪个公会比较强势。结果看到china公会进驻风起云涌荆州。我就跟我那二十几个兄弟商量一下,决定也进驻荆州,跟china对着干,这样比较激情。刚开始我们人少,王城自然是他们的。后来慢慢发展壮大起来,跟china打了三次王城战之后,带队的china傲然就退服了。

  叶子猪:除了china公会,你们在帝国的道路上还有哪些阻碍?

  平天下:我们最难的时候是那时候90破封之前,六国联合砸我们荆州。那时候真的是被砸得抬不起头。但在被砸的48天里,镖局没有关过一天。那时候每天都要亏上1000-2000D。很多散人玩家都体谅我,让我关镖局。在挺过90封印之后,我们一个普通国逐渐一个个灭掉其他国家成为900多万国力的帝国。不容易啊!

  叶子猪:这样国砸磨练出来的国民执行力,是你们以后的一大优势吧?

  平天下:从某种意义讲,国砸确实锻炼我们的意志力。这种意志力在我们以后的征战中显得极为重要,之后我们顺利的拿下九州鼎,而且是全服第一个成功发动灭国战的国家。当时灭的是江州!

九州鼎
九州鼎

  叶子猪:之后跟南征北战合区,又有什么碰撞?

  平天下:合区之前南征那边的徐州跟燕州就扬言要跟我们干。合区的第一天还比较安静,第二天就先跟燕州的干了一架,从晚上十二点打到早上七点。到现在还是一直跟燕州打。至于徐州那边,合区刚开始的那段时间就被我们打废了。我们打完架之后都是直接拉QT然后国王雕像发钱给战斗的兄弟们!

  叶子猪:对于扬州的噬魂无情参加名将盛典,你有什么看法

  平天下:我不爱虚名,玩个游戏还得抛头露面的

  风起云涌相关资讯:

  双线六区风起云涌荆州 已经九鼎归一

  御龙在天风起云涌第一场灭国战 荆VS江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NVYLAAABfFryPuj)

[编辑:小闲]
上一篇:御龙在天风云征战第一个15星 台型扎佬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分析 论群龙抬头每日国砸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