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专访风云征战赢氏一平天下 平等待我国民

  如果要问商业公会最怕的是什么,恐怕就是大手们了。一个个商业公会带起了新区的繁荣,也反衬出一个个大手的名声。从之前的大风漫天、到现在的雷神,龙域霸刀们。商业公会总是默默充当着大神们的小怪兽!从实力上讲,商业公会拥有成熟的团队,对游戏更加了解。执行能力也更强。怎么就每每输给这些土豪大手们呢?是没钱吗?NO,皇族天赐玩征途时就已经不下千万,china宝哥更是号称坐拥半个北京城。他们都不差钱。差的只是一颗真正纯粹玩游戏的心。

  御龙这款游戏,腾讯为我们营造出一个简单粗暴的草莽社会。你可以看到皇族,北狼公会们在LOL打得风生水起。却在御龙在天里混的灰头土脸。原因在于御龙在天这款游戏根本不需要技术,战略,团队。御龙很简单,任何一个人只要满足两点,他都可以称霸一方:‘有钱’跟‘有义’。大手们有钱有义,商业公会有钱无义。高下立判!皇族公会从一统九州到90破封必跑再到现在彻底消失。反观月光从幽州金吾卫到现在的御龙第一人。如果换成LOL,魔兽世界,甚至是回合制的梦幻西游。情况绝对不会是这样。御龙有它的独特性,因为这个游戏根本就是设计给老板们的。

  今天叶子猪就为你介绍这样一位有钱有义的老板。双线六区风云征战的荆州国王赢氏一平天下。

  风云征战的前身是风起云涌跟南征北战。合区之前,赢氏一平天下的荆州在风起云涌服务器一家独大。从开区就取名‘平天下’。我们可以看出,这位国王对自己的财力有着充分的自信!据平天下自己回忆:“刚开始玩得时候,不会砸星,直接秒的几组高淬,点击自动淬炼。然后就看电视去了,看完电视回电脑一看,就OK了!”还有诸如绿九星套,九星套黄马装都是这位760W国力的帝国国王干过的事。

  叶子猪:听说最近前两天在你们跟燕州打了一场长达十几个小时的野战,是吗?

  平天下:对,没错,这算是合区以来打得久的一次拉锯战了。益达跟燕子趁我们荆州南蛮先后发荆州国财。我们南蛮回来后必须得反击,这场战从晚上十点打到第二天下午五点国运!拉了N个虎符帮令!

  叶子猪:从国力排行榜看,荆州帝国的国力是燕子的两倍有余,为什么可以打这么久?

  平天下:燕子那边的9X,12X比较多。出动的都是精锐部队。荆州虽然人多,但凌晨很多人都睡了。所以实际上也是精锐对精锐。实力相当!

荆州燕州拉锯战
荆州燕州拉锯战
上一篇:御龙在天风云征战第一个15星 台型扎佬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分析 论群龙抬头每日国砸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