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请给我勇气表白:一夕红颜笑 永远的痛

  我是来自双线七区龙吟虎啸扬州的一个110级普通玩家,以前从不相信游戏里面有爱情,在御龙的世界,除了单纯的杀戮,更有着牢不可破的兄弟情义。

  曾经一起厮杀,一起任务,红尘滚滚,随着等级的逐渐提高,很多人又去别的新区了,寻找激情。而我,独自一人继续漂泊,直到我去了那个家族

  进去之后本来咱只是想着以打酱油的姿态混混游戏,在国王帮里能托运,作为一个上班族玩家这也是福利呀。可是后来随着家族人一起任务,一起聊天,一起嬉笑,慢慢的也融入了这个家族,发现自己也离不开这个家族了。然而过了一段时间,家族变了,族长副族不管了,玩别的游戏,家族的人一个一个的离开,我留下来了,因为这个时候我成为了副族。

  我每天刷着收人的广告,只希望家族的YY频道里能恢复像以前一样的热闹,只希望能重新建立起昔日世界排行榜上的家族。然而事与愿违,好事多磨,尽管每天都刷着广告收人,但是确没有一个肯进来的,直到她的出现。

  她是一次我在刷广告的时候遇到的,彼此谈的很好,后来她进来家族了。慢慢的家族又开始有了往昔的嬉笑,无话不谈。再后来,因为我自己有事,离开了游戏一段时间,也离开了那个家族,当我现在回来想重新游戏的时候,却发现以前的家族转国了。于是我私密了那个我在游戏里面唯一喜欢过的女子,然后她叫我也一起转国。好事多磨,自己待的国家报上南蛮了,也许我自己没有真正的喜欢过你把,为了个南蛮,居然不当天转国,现在才发现自己有多垃圾。

  今天当我打开游戏的时候,看到她了,她的称号是“XX意中人”。看到后心真的很痛,这只是一个游戏,一段虚拟的感情,然而我却认真了。看着那个称号,真的很痛,或许在她心中她只把我当成哥哥把,曾经能在YY听到你说话,我能高兴半天,曾经能和你一起说话,给你挂机,我兴奋很久,现在,她和他结婚了,那个称号是我的痛。今天,我删除了她的好友。就算在她国家杀萌萌,她过来了,问我怎么回事,我却没有勇气与她再对话了。

  XX,我真的很喜欢你,只可惜我没有勇气给你表白。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铁血战歌江州 一掷万金为红颜
叶子猪整理:御龙在天八月份时事焦点
御龙在天偶遇某工作室集体拉车 开砸!
御龙后先锋时代 王者盖世已开启新纪元
御龙在天小贴士:不要挑战合成麻匪时装
御龙在天第5位18星套——翼战风之烈火
御龙在天第4位18星套 十六楼的小魔女
王者盖世新出2位18星 御龙进入18星时代
上一篇:御龙在天后先锋时代 王者盖世已开启新纪元 下一篇:御龙在天铁血战歌江州 一掷万金为红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