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在天玩家吐槽 致琳琅工作室的一封信

  开门见山,不废话

  如果一个游戏没有极品装备,那不是一个好游戏,但是,如果一个游戏,靠用钱堆出一堆极品,那这个游戏就不是好规划如果祈福不关,得到了短期的经济效应,却会失去的长期的群众支持,而且,这点已经在显现在线活跃高等级玩家急剧下降,不要用萌萌来蒙混过关,我们都清楚其实

  作为一个和腾讯合作的工作室,你们觉得腾讯会一直支持你们下去嘛,一个好游戏,从一开始真的万人国战,变成了一个万人萌萌游戏,你们觉得你们还有必要研发下去嘛企划没有经过深思熟虑,草率拍板,加上技术部门实力有限,BUG众多,再加上宣传不力,没有博得玩家重点,导致了如今游戏以一个飞速的方式衰落。

  我给你们的建议

  1.永久关闭祈福。虽然短期利益受损,但极品装备稀少,会提升装备价值。

  2.改变怪物掉落物品方式,应增加紫装掉落,但为绑定紫装,可以只有0.001%,但也可以增加在线率

  3.减少任务负担,玩家任务过多,虽然为你们赢得了漂亮的报表,却失去了玩家中的地位

  4.增加家族族长奖励,为什么要提这点,一个家族都有领军人物,一个领军人物不玩,往往导致一个家族散掉,普通玩家可以不重要,核心玩家再不重视,那就没有机会了。现在的家族宝库,已经根本无法支持一个家族族长的日常开销。

  5.增加BOSS掉落四等甚至五等材料的概率,御龙在天是我游戏10几年来BOSS最没有魅力的一个游戏,没有之一。

  6.更新可以慢,但不要再有BUG,BUG事件近几个月来层出不穷,不仅仅暴露了游戏技术部门的短板,也暴露出你们工作室之间的不协调,其实游戏中依旧有很多BUG,只是有些BUG,不想说,才会你们发觉不了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NVYLAAABebsRuYw)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壮观长征队形 走路做鸡毛经书
御龙在天不解情缘 又一个汉子的沉沦
3个18星潜力玩家 王者盖世欲成第一服
御龙在天龙啸天下荆州新15星—慕丶云歌
平民战士教你逆袭高帅富 一毛不花到紫8
傻逼国王不开镖局还要挟散人 不得民心!
御龙在天十大差评 玩家雷人语录屌炸天
御龙在天双线五区王者傲视幽州再出15星
上一篇:御龙在天风云天下国王遭黑客攻击 被T家族下王! 下一篇:御龙在天乌龙事件 幽州下王洗镖局反被工作室抢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