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七区扬州八鼎在手 万事俱备只差荆州

  万事俱备扬州剑舞丶嗨哥 加上盟国徐州剑舞丶悟空 2国8鼎 ,目前只差一个荆州大鼎没拿没什么重大资讯的御龙在天七区【万事俱备】,剑舞家族是否能够创造出一个新纪录?成为最快时间实现九州统一的服务器呢?

  在此前不到20天的时间里,扬州与盟国徐州席卷了七个大鼎回家。仅差幽州和荆州两个鼎没拿。

  2013 8月10日 扬州终于对幽州宣战了。下午不久 幽州刚与青州结盟 晚上开战还是不到一会就战败 最后盼望已久的大鼎马车出现,双方开始了激烈的争战 青州也来帮忙刷人头 可是人数上还是没有扬州的多 整体装备也没有扬州的好 不过国名很热情无限复活 无限起 在离阳平关出口处相差100万的血时 可是还是不给力 脱离了掌控 大鼎成功被扬州夺得!! 9州大鼎,实际上已经是八鼎在扬州的手里了。

  如今,剑舞集团成就九州统一霸业的路上,就只剩下荆州这一个钉子户了(国力第二),上个星期日(8月4号)扬州发起对荆州的国战,志在拿鼎,可惜还没把鼎送到西门就已经夺鼎失败。

  鉴于荆州的国力不差,夺鼎有难度(荆州跟扬州是死敌)所以据小道消息:剑舞高管已经联系荆州那边的国王微风让他卖鼎了!

  不过老实说,china公会在万事俱备荆州这块地方还是挺得民心,如果真的卖鼎,那后果可想而知:扬州将真正一家独大!

只差荆州
只差荆州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七区荆扬之战 一场意气之争!
龙吟虎啸幽州十五星再起--霸者v冠军侯
上一篇:御龙在天男性主义的偏见 女妹子在游戏中的地位 下一篇:我是钢板我怕谁 御龙在天122绿七守护银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