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在天名将盛典吐槽 一场高帅富的盛宴

  最近新出的耀世名将盛典,个人觉得就是老马把御龙投钱多的玩家集合在一起,口头表扬表扬,正指挥出色的没几个。

  公告上明明说在100位入选的玩家中选取30位在各服务器中影响较大的玩家。但结果选的都是些什么人?类似花大仙,布拉格沉魔的实力指挥我们广大玩家是认可的。可是想战若风这种高富帅,指挥差的难以想象也能入选?就因为他砸了15X?他魏王都是花大仙帮忙打的,他自己连三国志都不懂,凭什么入选?就因为他钱多?月光,无心,雷神我们就不说了,哪不是我们屌丝能评价的。可是那么多牛X指挥都没入选,老马,你当广大御龙玩家是傻X?都是瞎子吗?

  不说别的,就说双线6区。霸域名将的呼兰大侠,难道大侠指挥不比战若风给力?在霸域的影响力不大?更不用说江山四海的神话大少,如果你弄个指挥排名,我保证大少能进前五。问问花大仙,神话大少牛不牛?问问苹果王,大少给不给力?双线2区的蜀王,南蛮王,霸者无双6个月皇帝,国战95胜17负。双线6区纵横四海4个月皇帝,九鼎公,国战66胜,3负。合区后江山四海至今为止2个月皇帝,国战27连胜,0负。先后将花大仙,三万,公子奇,China宝哥打退服。就这么牛X的指挥,就因为没投入大量的RMB就没能进名将前30?强烈抗议,黑手超控。老马,你坑爹没有?你当大家是脑残?

  最后,由衷感慨一句,有钱就是王道啊。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NVYLAAABeVwFVJn)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一区群龙抬头2V7皇城战直播 益达失败
龙啸天下大益州国战双赢幽州 摆字庆贺
六区江山四海:2个700W国力国家的国战
御龙在天威震九州女皇 郗凌雪已15星套
御龙好声音复赛开启 残酷之战拉开序幕
群龙益达将皇城战 月光YY直播刷人气
御龙在天太师带队守猪圈 拿猪须交钱
御龙在天群龙抬头益州 大胸已成15星套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分析 开天辟地各国简史 下一篇:御龙在天江山四海玩家开庄被封号 损失3000+锭银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