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在天玩家分析 开天辟地各国简史

  先说说帝国荆州,当初是皇族和皇朝的入驻,带队的分别是小海和帝王,虽然频繁换王,每次都是宝座没坐热便被对方打下来,如今,小海暂时坐住了宝座,也从扬州手里抢来了本应属于自己的皇帝。但和皇朝矛盾仍然频出,国家虽十分强盛,但也有内乱。

  其次是第二强国幽州,幽州是北狼的昔年带队,整个国家十分团结,没有什么大内乱,幽州也被昔年和他手下的一堆九星带的到处辉煌无比。原和江州号称铁盟,帮助江州拿下益州大鼎,但后来随着江州换王,如今和益州又成了暗盟,但也和徐州结仇,目前正狠狠的国砸ing...前期帝王当王,和荆州处的不错,但随着小海上王,两国也势必挣出个你死我活。

  江州,本事天蓝带队,开区最弱的国家,但随着天蓝那种谁打我我就打谁,顺便抱住了幽州的大腿,国力大幅度上升,而且在各国内乱时收入了不少玩家。后来,江州无故换王,成了花开,和益达成了打不散的冤家,虽是打架骂街频繁,但并无伤大雅,现在处于中立状态。

  青州,换王可谓是最频繁,一直是闪耀的和中医哥轮番当王,内乱不断,但是似乎一直保持了良好外交关系,没什么仇人,在开天辟地里扮演了最和谐的一份子。

  豫州,开区是盛世拿王,和幽州是暗盟,小资姐也随着当了甩手掌柜,全是由断情治理国家,但是内乱不断,都是散人公会,实力悬殊并不大,没多少时日,随着各种谩骂声,战天阁打下了王,冷雨当了王,和扬州国王无情是暗盟但内乱仍然是存在,没过三天,伊泰又打下了王,媳妇当了国王,接着,又被盛世拿下王,这时战天阁已经退服,伊泰也已经走没了人,内乱有所减小,不过这次是断情当的王,当时和益州成了盟国,断情更是凭着这一哭笼络了不少人的心,但就在哭完的几天后,陷阵的打下了王(我听都没听说过)诸葛当了王,这货一上位,就和盟国益州撕破脸,连着几天堵益州任务,豫州和益州的仇也正式结下。

  燕州,一开区是皇城飞机的王,也有内乱,后被龙舞打退服,胡豆成了王,也是抱着和平的原则,但仅三天被暴走公会打下王,紧接着,又被龙舞打回,暴走公会走了许多人,剩下的人转入当时最弱的国益州,现又被,鬼域打下王,炫舞雷带领这燕州各种求刺激,尤其是幽州,势必有种打不过你恶心死你的心态。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名将盛典吐槽 一场高帅富的盛宴
御龙在天江山群英幽州王 为何叫板无心
3个18星潜力玩家 王者盖世欲成第一服
御龙在天龙啸天下荆州新15星—慕丶云歌
御龙在天无心益达砍大旗 月光来陪聊天
周末活动好礼 不绑定稀有道具任你拿!
卧龙打怪无疲劳 屌丝新区练马发家致富
御龙在天18星月光大神 149级最新属性图
上一篇:御龙在天三大鬼区合为雄战千军 幽州四大15X天尊 下一篇:御龙在天名将盛典吐槽 一场高帅富的盛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