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一区群龙抬头2V7皇城战直播 益达失败

  2013年8月24日晚20点,群龙抬头两位18X的皇城战正式开始!

  19点30分,7国已经很开始准备了。19点45分,燕州在洛阳城外布防!可以说是把整个洛阳皇城的必经之路包围的水泄不通!

  20点,皇城战开始!月光带人冲锋进皇城!历时91分钟,最终以益达的失败而告终,月光未能拿下皇城。

  这场国战虽然以月光失败告终,但是勇气可嘉!是一场巅峰对决!以2国之力对抗7国!

  下面小酒做下这场皇城战的点评!(注:全是个人见解!如有冒犯到当事指挥,请见谅!)

  首先,益达对这次的皇城战并不是很充分!

  其次,其他7国早在还有30分钟开始皇城战的时候已经开始准备!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也许太自信有些没把7国放眼里,或者是根本没想打好这次的皇城战!原因只是猜测!

  益、青2国在战术运用上没有太多要说的,一般的常规皇城战战术!特别要说的一点是指挥头脑比较冷静清醒!心里素质较高!具体优势在,高攻人物的调遣上运用的很到位!益达国民的整体作战素质比较高!这个是连敌对的国王也承认的!

  7国中,其中大象是主要的守城部队,调遣的比较及时,与盟国幽州配合比较默契!

  益达的指挥小菜,在几次受挫还能组织有效的攻击!说明此人在人员调遣及国民的执行力上,有很大的影响。如果说有逊色的是在战术方面还不到位!如果能对战术专研加深,他日也可以成为众多指挥中一颗璀璨之星!

  豫州指挥可以说运气还是比较好的!也是一个比较冷静的指挥而且是一个在看见暂时利益后不会得意忘形的人!从益达还有20分钟放弃皇城时,此指挥不让自己国民救援大旗可以看出此指挥的老练!

  益达会打不下皇城的原因,第一不是益达与青州兄弟不给力;第二因为7国兵力实在太多;第三老区的输出比较高而承载马车的血只有3E!老区的2个家族就可以爆下来何况几百人输出!所以几乎是没有可能打下王城来!

  可以这样说,把御龙在天任何一个指挥找来,放到今天这场皇城战上(我是说任何一个,包括黑手、安然、三万、花大仙、小酷来攻皇城),胜算的机会在百分之三以内就已经很不错了!换句话说,如果其他7国就这样一直默契配合,用人海战术不论谁指挥来攻,这皇城绝对不会丢!

  此次直播到此结束!如果有兄弟想联系小酒或者想与小酒讨论一些有关指挥上面的事情可以留言给小酒!谢谢各位!

  下面图文解析:

叶子猪记者——小酒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不解情缘 又一个汉子的沉沦
御龙在天副本浅谈:奖励鸡肋NPC无人问津
龙啸天下大益州国战双赢幽州 摆字庆贺
六区江山四海:2个700W国力国家的国战
御龙在天威震九州女皇 郗凌雪已15星套
御龙好声音复赛开启 残酷之战拉开序幕
群龙益达将皇城战 月光YY直播刷人气
御龙在天太师带队守猪圈 拿猪须交钱
上一篇:御龙在天江山四海:2个700W国力国家的国战 下一篇:御龙在天官方最近活动 礼包汇总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