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在天玩家分析 开天辟地各国简史

  扬州,开区无情当王,也是领导这扬州发扬广大,几乎形成荆州幽州扬州三国鼎立的局面,但随着扬州忽略外交,任务频繁被堵,国运频繁被砸,还有指挥的不给力,无情只能下王,让安昱妹子当王,扬州慢慢稳定下来,最近一直刷弱国,准备广收人员。

  益州,开区并不弱,相反,由于是狼族子安带队,劲头十分大,有种超越扬州的风范,但随着子安无故下王,指挥KK卖国,益州国力日益下降,内乱也是从没断过,虽仍是狼族当王,但势头早已大去,空一副架子,连镖局都开不起,被忠义打下王,美人当了王,但内乱仍是有,益州在忠义带领下,走上了不归路,先被人拿鼎,然后是指挥麦上大骂散人,任务没固定时间,该开镖局不开,导致散人车被各国砸,后来太师都督和其他忠义的玩家深感忠义腐败,所以把忠义推下台,让二帮巅峰世家当了王,这国王就不多说了,七十破封了还是六星绿,还都是60+的装备,而且各种不给力。所以国王自知之明的退位,开天辟地成功拿王,开天辟地融合了狼族和散人,收拢了不少人心,内乱也从此消除,益州再次被教父大乐水灵和虚构带领下出现了开区时的空前团结,不过再次之前的忠义当王阶段,虽是内乱不断,但是也出了一个神指挥,小三,他也许真的有那种魅力,只要他上麦,内乱绝对消失,不知道益州还能否出一个这种神指挥,现在和豫州结下不共戴天之仇,各种堵各种国砸,把豫州砸的亏损惨重。

  徐州,二龙相争,开区龙氏和龙吟争王,但因临开战龙氏霸天没有给福利,导致龙氏人心涣散,毫无悬念被龙吟打退了服(龙氏现在在铁血战歌当燕洲王),徐州没有什么内乱,但是实力并不算强,所以开区便狂抱荆州大腿,顺便在荆州帮助下拿了燕州大鼎,和燕州的骂战也是开启,现在和幽州争锋相对,也是各种国砸。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NVYLAAABeTpeXeb)

[编辑:小闲]
上一篇:御龙在天三大鬼区合为雄战千军 幽州四大15X天尊 下一篇:御龙在天名将盛典吐槽 一场高帅富的盛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