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江山群英幽州王 为何叫板无心

  这两天看了一些官网上的报道,其中有一篇关于江山群英那个王后的报道感觉争议颇大!我也来爆一爆料。

  看到那个报道中有一个事!就是说默然灬蓦然打赌欠人5000D这个事情,不知是否是真的。幽州国王跟益达打赌5000D的事情中输了赖账?不给钱?请问各位幽州的兄弟这个是事实吗?还请各位知情的兄弟曝光下!如果是事实为什么不给钱啊?有什么内幕爆出来看看呗!

  昨天偶然看见群内兄弟讨论这个区的事!完事就看有个兄弟发了这图!

  我表示不知道内情,希望有知道内幕的朋友能曝光下满足下我小小的八卦!江山群英幽州国王叫嚣无心,我不知道无心为什么会被骂,也不知道他们之间有什么恩怨!但是想求各位知道内情朋友给解解惑!拜托了各位兄弟!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CDK:ANVYLAAABdZxRTNP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金吾卫美眉:当我学会转身 就不想再回头
御龙在天家族跨服全程视频 亮点在后面
御龙在天名将盛典吐槽 一场高帅富的盛宴
御龙在天玩家分析 开天辟地各国简史
3个18星潜力玩家 王者盖世欲成第一服
御龙在天龙啸天下荆州新15星—慕丶云歌
御龙在天无心益达砍大旗 月光来陪聊天
周末活动好礼 不绑定稀有道具任你拿!
上一篇:3个18星潜力玩家 王者盖世欲成御龙在天第一服 下一篇:御龙在天金吾卫美眉:当我学会转身 就不想再回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