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后期不止铁血刺杀 冰法也有一席之地

  以往毛毛欧吉桑在发表的文章也都有说后期很多玩家都选择玩铁血和刺杀,基本 10个里面有5个铁血,4个刺杀,1个萌萌!咳咳,可是随着等级不断提升,一区龙啸的等级排行榜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冰法,很多9X,12X玩家都选择了转冰法来杀出一条血路,我只能说,这是明智的,冰法虽然很吃装备,但是远攻职业里,冰法最耐揍。

  附上软妹冰法属性图一张,血不算多,但是2条命大家都懂的,法攻也在14W+,双防 12W+,这属性还是算很不错的了,其实选职业的时候,还是千万别忘记,御龙是个“聚众斗殴”性质的游戏!你打群架,就得耐抗,铁血的原理亦是如此。最近家族战碰到太多远攻职业了,不得不说,再往后,难道就是大家隔开一条马路,互相放远攻的后御龙时代了么?

[编辑:小闲]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不同星套玩家心理 绿六中流砥柱
老区也出灵元神龙祈愿 15星会遍地走?
我是钢板我怕谁 御龙在天122绿七守护银枪
董卓副本:30个小号狂刷9小时 赚翻!
御龙在天五区王者盖世 北狼退服AYU称霸
御龙在天南蛮尾声寻乐子 抓几个人玩玩
御龙在天【龙吟虎啸】9星套以上战神集锦
男性主义的偏见 女妹子在游戏中的地位
上一篇:我是钢板我怕谁 御龙在天122绿七守护银枪 下一篇:散人玩家强烈建议 取消国王帮托运福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