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一把辛酸泪 烽火益达的登顶等得太久了

  椛开灸舞:从一个任人欺凌的弱国到现在的三鼎皇帝国,我们等得太久,走的太远。原金蛇得益达老玩家。我们熬出头了!

  从前散人国,拉车任人宰割,惊慌的日子都过去了,如今我们盼来了烽火得给力盟友。只能说伽蓝殿不负所托,众望所归的赢得了所有散人得追随。一场游戏又上演了多少世间百态、人情冷暖。

  今天皇城战因为包子的放弃皇位,所以我们打得很轻松。但也无不体现出现在的强大凝聚力。不讨论包子放弃皇帝的谋略,也不吹嘘自己战力多强大。只能说我们宣的时机恰好,这一仗我们等得太久,压抑了这么久要找个口子好好的发泄一下了。

  今天终于自己领到了大寇,猫到角落里打了。窃喜一番,同时又充满苦涩,那些被欺凌的日子还历历在目。欺压者永远不会记得被你踩在脚下的人的模样。但我永远会铭记你当时的嘴脸。并在将来让你百倍偿还!多说无益,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只愿游戏里能不再仗势欺人。恶劣的针对!

  今天皇城战,国战双赢,还抢了两个鼎。恭喜伽蓝殿风哥!大爱小马哥的指挥!

 

  等待阿布的极致:作为一个在御龙的新人,我在金蛇狂舞益州,一直没离开过,看到很多很多,一个被抛弃的国家,留下一帮团结不放弃的兄弟,说真的,当初被砸,被国财,我们没生过气嘛??我们没想过砸回去吗??可是当初实力有限,现在风哥和小马哥,带着兄弟们来了,我们想也没想就跟了,为的是什么,为的是能够让益达站起来。现在益达站起来了,一些人又开始说三道四了,益州和荆州现在就是死盟,有种你让你们国王也有能力找个死盟来,那些背信弃义的人,那些仗势欺人的人,那些卖国求荣的人,他们何来脸面去寻求一个盟国。益达会一直在,我们也会一直守护益达...

 

[编辑:小闲]
相关新闻:
三国志撸倒月光大神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奇葩工作室 不偷书不鸡毛喜欢玩守猪
御龙在天六星速砸九星技巧 高等淬炼亮瞎
天堂地狱人间 御龙在天玩家免费一日游
敬请自重!我们承诺坚决打击萌萌大军
当策划们在想灭国的时候 他们在想些什么
七区群雄逐鹿第二位15星——龙域丶超人
御龙在天神级指挥KO回归 无心连夜开会
上一篇:奇葩工作室 不偷书不鸡毛喜欢玩守猪 下一篇:三国志撸倒月光大神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