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敬请自重!我们承诺坚决打击萌萌大军

  以盈利为目的非法制作、传播、使用游戏外挂、依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二十五条,最高可处15年有期徒刑,及非法收益5倍之罚款,敬请自重!御龙在天》将全力坚决打击外挂,维护公平游戏环境!

 

  众所周知下面这个画面,我们在游戏里面过图的时候都能看见这一段话。为什么游戏的工作室号越来越多,为什么他们能十几开?以盈利为目的,我看说的是腾讯自己吧,自己就是一个最大的游戏盈利运营商。

  你是否也跟我一样,觉得比资讯联播还假(资讯联播里北京时间七点整是真的)。你是不是也觉得应该把这张图片取消,换个长腿大胸的萌妹子图片?嗯,已经有很多群众这样强烈建议了。

请自重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天堂地狱人间 御龙在天玩家免费一日游
当策划们在想灭国的时候 他们在想些什么
七区群雄逐鹿第二位15星——龙域丶超人
御龙在天神级指挥KO回归 无心连夜开会
御龙在天六区霸域名将 浅谈各国形势
恨铁不成钢 御龙资深玩家21条改进建议
“真”周刊报道 工作室将投放广告业务
平民自给自足 老区如何快速发展徒弟小号
上一篇:当策划们在想灭国的时候 他们在想些什么 下一篇:天堂地狱人间 御龙在天玩家免费一日游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