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当策划们在想灭国的时候 他们在想些什么

  有这样一场战斗,输的人不但毫无实质惩罚,反而有各种奖励,奖励丰厚到让每个人都眼红。有这样一场战斗,胜负的悬念在开战之前的早已揭晓。打的时候就像在过家家。大家心知肚明。不过是在演一场戏。这场战斗叫做灭国模式。奖励丰厚的灭国模式,在官方的利益引导下,下面的图片我们就不难理解了。

这样的情况已经是屡见不鲜了吧!
绿六变紫九。求灭

  我不知道策划们在想这个灭国模式的时候,他们有没有预见到这一点。如果有,还执意推出灭国模式。那原因就是一个:他们在无尽的圈钱。转帝国的飞机票多少钱?100锭!帝国被灭之后呢?减半,50锭!而且还有超长耐用的逆天buff。还能报帝国的大腿,享受帝国带来的保障和任务安全感。你转不转?光是这一点,就已经在破坏游戏的平衡,使得本已经强弱分明的御龙局势变得更加极端,强国更强,弱国更弱。一家独大的御龙,你觉得有意思吗?

 
附上被灭国的复兴图

[编辑:小闲]
上一篇:守鼎为荣 国战失败的最后一块遮羞布! 下一篇:敬请自重!我们承诺坚决打击萌萌大军

点击排行